作者cyn92014 (LoveXiao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Line的3D Touch失效
時間Tue Apr 24 22:19:13 2018
大大好
我的Line最近沒有更新iOS也沒更新
突然Line的3D Touch就不能用了
其他程式都還可以
請問有大大知道是發生甚麼嗎?
有解嗎?
謝謝
--
Sent from my Window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0.156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579555.A.D14.html
推 arron860306: 重開機 我的可以 04/24 22:32
→ yu831004: 你是指通知欄回覆嗎?我的已經掛很久了......... 04/25 02:17
推 stunnn: 通知欄回覆正常 04/2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