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大好 我的Line最近沒有更新iOS也沒更新 突然Line的3D Touch就不能用了 其他程式都還可以 請問有大大知道是發生甚麼嗎? 有解嗎? 謝謝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0.156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579555.A.D14.html
arron860306: 重開機 我的可以 04/24 22:32
yu831004: 你是指通知欄回覆嗎?我的已經掛很久了......... 04/25 02:17
stunnn: 通知欄回覆正常 04/2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