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uta: 我的會延遲.. 可能因為延遲聲音有時會也會怪怪的 04/27 04:31
推 qwer34362: 系統會分媒體音量跟鈴聲音量,有時候會因為某些App正在 04/27 04:53
→ qwer34362: 使用媒體音量或App未將媒體音量使用權還給系統,導致iP 04/27 04:53
→ qwer34362: hone通知聲或鎖定聲使用媒體音量而造成這種現象 04/27 04:53
推 maxjk: 會延遲+1 04/27 10:56
→ Kbhuang: 但有時候我也沒開什麼app 鎖定的時候就很小聲了 例如臉 04/27 14:37
→ Kbhuang: 部辨識不小心解鎖 再鎖定就很小聲了 04/27 14:37
→ josephv: 這不是從ios幾開始就一直有的問題 04/27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