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版上的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拿iPhone X 鎖定音會有時候正常 有時候卻很小聲呢? 這是手機問題還是版本問題啊 我的ios版本是11.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79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765543.A.C93.html ※ 編輯: Kbhuang (101.9.179.217), 04/27/2018 02:32:14
kouta: 我的會延遲.. 可能因為延遲聲音有時會也會怪怪的 04/27 04:31
qwer34362: 系統會分媒體音量跟鈴聲音量,有時候會因為某些App正在 04/27 04:53
qwer34362: 使用媒體音量或App未將媒體音量使用權還給系統,導致iP 04/27 04:53
qwer34362: hone通知聲或鎖定聲使用媒體音量而造成這種現象 04/27 04:53
maxjk: 會延遲+1 04/27 10:56
Kbhuang: 但有時候我也沒開什麼app 鎖定的時候就很小聲了 例如臉 04/27 14:37
Kbhuang: 部辨識不小心解鎖 再鎖定就很小聲了 04/27 14:37
josephv: 這不是從ios幾開始就一直有的問題 04/27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