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rates (不...不要這樣N 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honeX螢幕問題
時間Fri Apr 27 11:39:18 20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版本是iOS 11.2.5
但從前幾個版本就有遇到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會自己突然亮起來
然後就不會熄滅
或是有通知後螢幕亮起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自己熄滅
我的自動休眠設定為30秒
沒有開啟抬起喚醒功能
想請教這是否正常
還是有其他的設定我沒有調整到
因OLED會有烙印問題
實在不喜歡手機會自己長時間維持同一畫面亮起
有趁去優仕維修其他手機時詢問過
但對方回答可能是抬起喚醒的問題
求教版上各位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2.2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800361.A.B3E.html
推 sjclivelo: 嘻嘻 04/27 11:41
推 Shimotsukin: 嘻嘻 04/27 11:50
推 lihruh: 先確認家裡有沒有鬼 04/27 12:11
推 LanceHaHa: 重開機 加再看一次有沒有設到抬頭 04/27 12:43
推 bb10381035: 問看看蘋果線上客服 04/27 13:49
噓 onollll: 去找師公祭改一下iPhone X 04/27 13:53
推 gn810303: 嘻嘻 04/27 15:41
→ amwkscl: 鞥鞥 04/27 15:44
推 ihongming: 祭改 唯一解 04/27 15:51
推 js01080209: 壞了 50收 04/27 16:57
→ chigga0323: 面向下 04/27 17:02
推 TMDkid: 5000收二手iPhone X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