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的版本是iOS 11.2.5 但從前幾個版本就有遇到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會自己突然亮起來 然後就不會熄滅 或是有通知後螢幕亮起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自己熄滅 我的自動休眠設定為30秒 沒有開啟抬起喚醒功能 想請教這是否正常 還是有其他的設定我沒有調整到 因OLED會有烙印問題 實在不喜歡手機會自己長時間維持同一畫面亮起 有趁去優仕維修其他手機時詢問過 但對方回答可能是抬起喚醒的問題 求教版上各位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2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800361.A.B3E.html
sjclivelo: 嘻嘻 04/27 11:41
Shimotsukin: 嘻嘻 04/27 11:50
lihruh: 先確認家裡有沒有鬼 04/27 12:11
LanceHaHa: 重開機 加再看一次有沒有設到抬頭 04/27 12:43
bb10381035: 問看看蘋果線上客服 04/27 13:49
onollll: 去找師公祭改一下iPhone X 04/27 13:53
gn810303: 嘻嘻 04/27 15:41
amwkscl: 鞥鞥 04/27 15:44
ihongming: 祭改 唯一解 04/27 15:51
js01080209: 壞了 50收 04/27 16:57
chigga0323: 面向下 04/27 17:02
TMDkid: 5000收二手iPhone X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