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到朋友的iphone新貼的玻璃貼 他的螢幕和周圍的白邊的部分似乎是分開的 一摸就可以摸到交界處有高低差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玻璃貼,看起來品質也還不錯 3D滿版也沒有跟手機殼互衝 問他是去哪裡貼的但他說他不知道,因為是別人給的機子 他只負責拿來使用 後來我自己在網路上找到一種,說是叫做軟式的玻璃貼 但是下訂之後拿到覺得跟他的差很多 這種就只是塑膠片而已 中間螢幕那一塊的確比較厚,摸起來跟邊緣不一樣 但是邊緣的材質實在是太差了,不覺得是那一種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貼過這種螢幕跟周圍有高低差的玻璃貼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46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835774.A.CE0.html
lihruh: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有圖嗎 04/27 21:36
jayopen39: 應該是防碎邊的保護貼,除了螢幕外都是樹酯還是什麼材 04/27 22:56
jayopen39: 質忘記了用過一次後 還是比較喜歡全玻璃的 04/27 22:56
James840617: 你說的那種應該是號稱碳纖維3D膜,之前我用6s的時候 04/27 23:56
James840617: 上淘寶買了很多,一開始手感還可以,後來蠻難滑的, 04/27 23:56
James840617: 而且我認為那是合成膜,3層構造最上最下是玻璃中間 04/27 23:56
James840617: 是塑膠,還是推薦你買玻璃膜滿版的 04/27 23:56
James840617: 補充一下,我現在用的滿版玻璃膜不到一張紅色,很滑 04/27 23:57
James840617: 順,缺點是今天螢幕朝桌子它自己摔下去..也沒事 04/27 23:57
sat800g: 滿版軟邊保護貼 不易碎 缺點是用久了邊框容易累積刮痕 04/28 08:40
sat800g: 比較美觀 04/28 08:40
sat800g: *比較不美觀 04/28 08:40
ttamura: 刮痕不美觀+1,偏偏全玻璃耗損超快...我後來買淘寶5片20R 04/28 08:55
ttamura: MB的 04/28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