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我的iphone x 今天拍照時突然發現照片中會有一條很像水痕的痕跡(如圖),原 本以為是烙印,但我看其他畫面時都沒有問題...只有拍照時的拍照、錄影、正方形三種模 式下有那個痕跡,如果選擇人像的話那個痕跡就消失了,照片傳給別人別人也看的見,也 沒貼鏡頭保護貼...想請問有人有類似狀況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GKqnjWk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28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836175.A.4AE.html
tea970604: 應該是螢幕入塵了 04/27 21:51
benjaminchia: 那種小問題就別拿出來說了 整體來說ix的品質非常好 04/27 22:21
edwei: 人像好像是另一顆鏡頭拍的 04/27 22:57
theone5204: 這一定不是ix 04/27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