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公務跟私生活分開, 也不想隨時帶2隻手機, 聽說可以手機雙開line 查了很多資訊都不行, 想再上來拜託神人幫幫忙, 謝謝喔! 我目前的版本是iOS 11.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202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934792.A.0F8.html
Kristoflower: 直接說結論 不行 04/29 01:02
beanactor: 越獄才可以雙開吧? 04/29 01:09
davendaven1: 不行,只有JB才有可雙開 04/29 01:26
Csaungdayr: 目前都是要jb過才有辦法 04/29 01:52
a523928: 載appvalley就可以了 不過第二個line不會跳通知喔 04/29 02:31
a523928: iOS 11.3正常使用中 04/29 02:33
cs01580: 去問「聽說」的來源來教你啊 04/29 07:39
cookeeshop: 我是帶2隻手機...給你參考(沒JB) 04/29 08:19
IoSh: 不用JB 去搜尋valleyapp 認證描述檔就可以用了,但不跳通知 04/29 09:33
IoSh: 不會用可以當場教學 收一杯飲料回報即可 04/29 09:34
sa22: 另外下載line@ 給公司用就好了 04/30 00:09
nic1112: 很簡單雙開啊!早就可以囉 04/30 00:51
a48956312: 信仰夠就給我買兩隻 04/30 06:24
restuniton99: 順便說一下Vally只要過程中他們認證失效就只能把LIN 04/30 09:47
restuniton99: E2砍掉重安裝喔 04/30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