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的iPhone6 iOS 10.3.3,完整的備份到Win7的iTunes內 接著把新買的iPhone 6+ iOS 10.2.1,想把備份灌進去 他說回復備份失敗,Google發現可能是兩隻軟體不一樣的關係 可是我這兩隻都是iOS 10,僅有後面數字不一樣,這樣也會導致備份不能用嗎? 現在開了Mac正在備份舊手機當中,希望換Mac能成功... 不想更新成iOS 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53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4984634.A.B37.html
kakukangen: 10.2.1比10.3.3舊版,懂? 04/29 14:52
kakukangen: 新版本的備份,無法傳到舊版本的 04/29 14:52
Heathclifff: 新版備份不能回復到舊版系統手機上 04/29 14:53
kikicoco123: 現在你要用舊備份回復到新手機只能升IOS11 04/29 14:57
sing60905: 你以為只看版本頭 不看尾嗎 04/29 15:02
Arbing: 10.3.3>10.2.1 04/29 15:04
jackyluing: 版號要一致 04/29 15:23
MamieKim: ... 04/29 15:48
a100900: 備份檔案的版本號10.3.3不能低於你現在要回復備份裝置的 04/29 16:52
a100900: 版本號10.2.1 04/29 16:52
a100900: 還有跟google無關 04/29 16:53
jameshcm: 明朝的劍想斬清朝的官?! 04/29 17:34
kody8624: Google 沒告訴你為什麼嗎? 04/29 18:09
bathape: 你找了資料,卻只要看你想的答案? 04/29 18:33
Heathclifff: 不錯了啦 這還算會查的 比之前那個i5升ios11的強多了 04/29 18:44
siegfriedlin: 標題少寫了一個慟 04/29 18:48
BoyBear: 新版本所做的備份,是可以回復到舊版本的手機上,只要先 06/19 12:16
BoyBear: 把備份檔的版本編號修改成手機目前的版本即可。 06/1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