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好,我的i7已過保,昨天晚上開始 螢幕會一直閃然後重開 去維修中心他們一看到就說,這種行為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 需要整台換整新機,因為已經過保,要13000 覺得好貴而且看他們沒有做任何檢查只是看一眼就說要整台換,覺得不太放心 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也有遇過類似狀況的 真的要整台換整新嗎? 謝謝大家 補充: 已經更新到最新iOS 已經reset 幾個月之前有摔過但最近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28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009955.A.D12.html ※ 編輯: moumouha (223.136.128.38), 04/29/2018 21:56:12
Heathclifff: 你484去SA問的 04/29 22:20
Heathclifff: 上次去問iPad電池更換也跟我說只能換整新^^ 04/29 22:20
moumouha: SA是神腦嗎?我還真的是去神腦問的 04/29 22:30
gogoabc: SA=Stuido A 04/30 00:02
HD4850: 不放心就送檢測過保300 04/30 10:47
shiao2612: 大音頻壞掉了,那7代通病 05/05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