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mouha (不會用水球...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hone7 螢幕閃爍狂重開
時間Sun Apr 29 21:52:33 20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,我的i7已過保,昨天晚上開始
螢幕會一直閃然後重開
去維修中心他們一看到就說,這種行為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
需要整台換整新機,因為已經過保,要13000
覺得好貴而且看他們沒有做任何檢查只是看一眼就說要整台換,覺得不太放心
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也有遇過類似狀況的
真的要整台換整新嗎?
謝謝大家
補充:
已經更新到最新iOS
已經reset
幾個月之前有摔過但最近沒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28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009955.A.D12.html
※ 編輯: moumouha (223.136.128.38), 04/29/2018 21:56:12
推 Heathclifff: 你484去SA問的 04/29 22:20
→ Heathclifff: 上次去問iPad電池更換也跟我說只能換整新^^ 04/29 22:20
→ moumouha: SA是神腦嗎?我還真的是去神腦問的 04/29 22:30
推 gogoabc: SA=Stuido A 04/30 00:02
→ HD4850: 不放心就送檢測過保300 04/30 10:47
→ shiao2612: 大音頻壞掉了,那7代通病 05/05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