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種:iPhone 6s 軟體:iOS 11.3.1 今天下午在路上手機忽然關機 接著開機後程式都怪怪的 首先是fb 莫名奇妙每次開啟都要求我在輸入密碼(以前不會) Youtube也有同樣問題 接著 使用vpn程式時要求我輸入認證資訊 (以前沒有過) 有人知道要怎麼處理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42.119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181560.A.D8C.html ※ 編輯: giddens0825 (180.42.119.52), 05/01/2018 21:33:48 ※ 編輯: giddens0825 (180.42.119.52), 05/01/2018 21:38:33
Heathclifff: 什麼的認證資訊,有截圖嗎?05/01 21:46
https://i.imgur.com/mBuEHzg.jpg 這樣子的東西 ※ 編輯: giddens0825 (180.42.119.52), 05/01/2018 22:04:55
Heathclifff: 你的手機有設密碼嗎 05/02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