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佔用版面 今天突然發現 iphone X 下面的左、右喇叭孔 只有右邊有聲音 左邊沒有 印象中iphone x 不是雙喇叭的設計嗎 我是不是拿到機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2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273761.A.506.html
KennyZephyr: ......不忍噓 05/02 23:10
a3619453: 雙喇叭是指上跟下面有雙喇叭 底部一樣維持左邊麥克風 05/02 23:10
NCKU: 有先去官網看過嗎 05/02 23:10
JyunHong: 對 你拿到機王了 05/02 23:13
running9977: https://i.imgur.com/BvWaBdl.jpg 05/02 23:20
Heathclifff: 幫補血一下 05/02 23:21
ronniewu583: 等等有人會要你改買安卓 05/02 23:23
ck1040798: 你的壞了 我的有聲音 05/02 23:23
henry4621: 壞了 05/02 23:28
a601401: 是 趕快再買10隻測看看 05/02 23:29
pneumas: 4 05/02 23:30
BBluesky: 一人一信吉蘋果了啦 05/02 23:58
jantim102: ...... 05/03 00:17
aa087183: 沒錯。快換 05/03 00:35
FlySher: 你的iPhone X 有 google 嗎 05/03 01:52
cong594283: QQ 05/03 02:23
kakukangen: 我的下面兩孔都有聲音啊,你的壞掉了 05/03 02:44
Surffie: 2018了還在問啥廢問題 05/03 03:12
bqmm: 換個餌吧 都臭酸了… 05/03 03:35
jeff6165: http://bfy.tw/HwnA 05/03 05:54
Kug0410: 左邊的孔是氣壓感應,右邊跟上面的聽筒才是構成雙喇叭。 05/03 07:58
onollll: 我來 05/03 08:29
chaocheng812: 從2008問到2018 05/03 09:48
brian200056: 爬文估狗很難ㄇ? 05/03 09:59
brian200056: 看你這麼可憐不忍噓 05/03 09:59
kk5986714: 這都2018了怎麼還有人問這個問題 05/03 11:01
DM1984: ... 05/03 11:50
shawnlou: 怎麼會有人想幫補血 ? 傻眼 05/03 11:57
simon978: 機王 05/03 12:00
a0916078352: 500收 05/03 12:22
ninewords: 你拿到機王了,1000佛心價跟你收 05/03 12:26
chienyu2001: 是 50P收 05/03 19:54
iusocute: 2018居然還能看到這種問題 奇觀 05/04 01:36
kusocurt: 我的天 一個問題問10年 05/04 02:20
DevilBlood: 好哦! 05/04 18:51
zliang: XDDDD 05/04 23:37
g0190512: 奇觀 05/06 01:59
BigHeadDoggy: . 05/08 01:27
dany419ow: ! 05/08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