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ennyZephyr: ......不忍噓 05/02 23:10
推 a3619453: 雙喇叭是指上跟下面有雙喇叭 底部一樣維持左邊麥克風 05/02 23:10
→ NCKU: 有先去官網看過嗎 05/02 23:10
→ JyunHong: 對 你拿到機王了 05/02 23:13
推 Heathclifff: 幫補血一下 05/02 23:21
推 ronniewu583: 等等有人會要你改買安卓 05/02 23:23
噓 ck1040798: 你的壞了 我的有聲音 05/02 23:23
噓 henry4621: 壞了 05/02 23:28
噓 a601401: 是 趕快再買10隻測看看 05/02 23:29
噓 pneumas: 4 05/02 23:30
噓 BBluesky: 一人一信吉蘋果了啦 05/02 23:58
噓 jantim102: ...... 05/03 00:17
推 aa087183: 沒錯。快換 05/03 00:35
噓 FlySher: 你的iPhone X 有 google 嗎 05/03 01:52
→ cong594283: QQ 05/03 02:23
→ kakukangen: 我的下面兩孔都有聲音啊,你的壞掉了 05/03 02:44
噓 Surffie: 2018了還在問啥廢問題 05/03 03:12
噓 bqmm: 換個餌吧 都臭酸了… 05/03 03:35
推 Kug0410: 左邊的孔是氣壓感應,右邊跟上面的聽筒才是構成雙喇叭。 05/03 07:58
噓 onollll: 我來 05/03 08:29
噓 chaocheng812: 從2008問到2018 05/03 09:48
噓 brian200056: 爬文估狗很難ㄇ? 05/03 09:59
→ brian200056: 看你這麼可憐不忍噓 05/03 09:59
噓 kk5986714: 這都2018了怎麼還有人問這個問題 05/03 11:01
噓 DM1984: ... 05/03 11:50
噓 shawnlou: 怎麼會有人想幫補血 ? 傻眼 05/03 11:57
噓 simon978: 機王 05/03 12:00
噓 a0916078352: 500收 05/03 12:22
→ ninewords: 你拿到機王了,1000佛心價跟你收 05/03 12:26
噓 chienyu2001: 是 50P收 05/03 19:54
噓 iusocute: 2018居然還能看到這種問題 奇觀 05/04 01:36
噓 kusocurt: 我的天 一個問題問10年 05/04 02:20
噓 DevilBlood: 好哦! 05/04 18:51
噓 zliang: XDDDD 05/04 23:37
噓 g0190512: 奇觀 05/06 01:59
噓 BigHeadDoggy: . 05/08 01:27
噓 dany419ow: ! 05/08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