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周請經常往返香港的同事幫忙帶回的, 請他買的隔天就看到台灣NCC過了ipad審核的新聞 但在香港買是比台灣便宜一些,wifi版本128GB:$12880 也許之後好市多會賣跟這個差不多的價格吧?所以不算便宜太多~ 但能提早拿到也是很開心的~ 以下是簡易開箱: https://i.imgur.com/QR0CFrU.jpg 不是在蘋果專賣店買的,所以送了一張保護貼, 第一次貼手機以外的保護貼,弄了好久,還發現螢幕跟玻璃之間有很小的灰塵, 但螢幕亮起就無感,所以就隨他去了。 Apple Pencil是在好市多買的,比官網便宜一些,$2899 拍賣上是有再更便宜的,但好像是水貨, 不確定能不能保固一年,所以還是選擇在好市多買。 https://i.imgur.com/0z95ifF.jpg 盒子有點緊,花了點時間開箱 (擦汗 https://i.imgur.com/GDJDgsW.jpg 128GB,可以使用得揮霍一點吧! 選擇太空灰除了本來就比較喜歡黑的以外, 就是自以為這樣看非全貼合會比較沒那麼重的落差感 財力不足加上需求沒那麼高,所以沒有選擇Pro。 同場加映一個三八的Pencil小改造 https://i.imgur.com/1Q9xetY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neSns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zTrtaY.jpg 因為烤漆(?)的外觀,導致筆上會有指紋跟肥宅的油, 所以用紙膠帶貼起來,一般寬度的紙膠帶貼兩條插不多剛好,稍微重疊一點而已。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招搖,也比較個人化一些, 膩了的話還可以常常改變花色(?) 總之一個很隨意的開箱就結束了, 希望所有等待iPad 2018的朋友們都可以早日拿到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82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525564.A.C1F.html
Heathclifff: 推個 05/05 21:07
MamieKim: 週 05/05 21:11
gzxchi: 筆畫起來感覺順嗎 05/05 21:14
alsoty: hen順哦,只是寫字的咚咚聲比較明顯,可能畫畫時快速掃動 05/05 21:23
alsoty: 跟pro比起來差異比較多,一般寫字畫重點做筆記都很順。 05/05 21:23
Oo5566: 台灣到底還要多久 有人有消息嗎? 05/05 22:26
FantasyArc: 有全貼合嗎 05/05 22:51
kenxxxxx: 台灣到底要多久?? 05/05 23:01
yee1996: 5/2x 05/06 01:19
scyang31010: 台灣快點啦! 等很久欸 05/06 01:47
Ankuo: 咚咚聲我倒是覺得pro跟6th差不多,6th我也是挑太空灰非全貼 05/06 08:53
Ankuo: 合真的比較不明顯 05/06 08:53
Chienhua: 所以只有畫圖跟pro有差? 05/06 10:41
alsoty: 樓上,有空你可以查查他們的規格先 05/06 10:46
rickchris: 等超久.... 05/06 10:59
thereis19014: 推 喜歡白面,但黑面非全貼合較不明顯 好猶豫呀~ 05/06 13:10
Heathclifff: 長期用,ipad黑面比較耐看 05/06 14:26
s11479324: 台灣一個等到不行,昨天直接請朋友從美國帶玫瑰金回來 05/06 17:25
chinfu1222: 到底台灣何時上 都沒消息 05/08 14:42
hebe52520: 今天也剛拿到朋友美國帶回來的ipad第一次用筆滿靈敏的 05/12 23:10
nttalk: 廢文 09/24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