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oshi好像有終身保 變黃好像可以換? 那在網路買新的也有終身保嗎 要換要去哪換 只有直營門市能換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63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594240.A.5DF.html
roseding: http://bit.ly/2HXAMx8 05/06 16:16
chick11: 沒有終身保,白線會變黃,建議買黑線 05/06 17:22
chick11: 網路上買新的可以適用,記得先註冊最好留發票照片 05/06 17:23
mmmmmfff: moshi的什麼要說阿 05/06 17:25
gg0815: 變黃也要換?? 05/06 17:31
忘了說是買殼 透明背板變黃有點醜QQ
chick11: 哈哈哈對耶,我直接以為是線,有些產品有終身保沒錯 05/06 17:31
chick11: 線的話變黃應該不在可以換的範圍,主要是要使用上有異常 05/06 17:32
mambaout414: 有些殼是終身保的樣子 還是所有的殼都是? 05/06 17:54
jesuschristo: 保護殼變黃可以換的樣子? 05/06 18:47
v77978: 變黃可以換 先mail給他們 要你寄回去 會再寄一個新的回來 05/06 18:55
khhuang1: 殻變黃可換新,上個月剛換了一個 05/06 19:14
jesuschristo: 可以去直營店換嗎 05/06 19:28
b8806: 澳洲來的客人!?? 05/06 20:25
BigHeadDoggy: . 05/06 21:40
※ 編輯: x851221 (110.26.163.17), 05/06/2018 22:47:04
ko3: 我週四剛寄回客服中心,等待檢查換新中。 05/07 02:59
makiyo84725: 曾經從三峽帶商品和發票跟註冊記錄到台北直營門市換 05/08 13:28
makiyo84725: 店員很親切跟我說寫mail給客服中心後寄回去就可以 05/08 13:28
makiyo84725: 不用跑一趟。後來線故障我都用寄的,客服檢查後很快 05/08 13:29
makiyo84725: 寄新線來了,只花掛號費就換回新線蠻方便的 05/08 13:29
robertluo168: Moshi線是註冊三年保,原PO問的保護殼好像是終身保 05/08 13:41
robertluo168: 的樣子,他們客服態度都不錯,先寫個信去問吧 05/08 13:42
a9631000: moshi手機殼要註冊才有終身保,沒註冊看發票日一年保固 05/08 13:53
hidaiei: 台北市有三間MOSHI直營店,都在捷運站附近,順路的話去 05/08 14:02
hidaiei: 店面問最快 05/08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