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一個月來,不知道為什麼, 螢幕每天都會至少一次,多則四五次, 自己不停的畫面往下掉 或左右滑動切換於app之間, 重開機只有開始幾天可以解決, 之後就是只能等手機心情好不要再發瘋, 曾嘗試 更換手機殼 或裸機 及不貼玻璃都無效, 故於上禮拜日預約了Genius Bar, 約到了今天中午, 整個過程算是滿順暢的, 預約時間是12:40,我30分到就直接入座,沒多久就有人來核對資料、詢問問題, 當我拿手機平常畫面亂跳的影片給接待人員看後, 感覺他就知道我大概會需要用到維修了, 說等下請人幫我照流程跑一下檢驗, 然後就會為我進行維修處理, 後來再來了一位, 就幫我跑了一下檢測軟體, 測出多點觸控異常 他們稱multi touch 異常, 然後簡單為我做一些維修說明, 就留機等晚點取機了, 我大概12:33踏進apple store 12:52走出來, 整個過程算是滿順利也沒有等很久, 然後送修當下就跟我說3點來取機, 叫我可以去逛逛或吃個飯, 3點多回來, 在右邊apple watch看版前等一下, 就有人拿我手機過來了, 這次的維修是先以更換螢幕零件, 故資料都還在, 接待人員表示如果狀況還是有發生, 再來就是更換整機了! 但現在想到,這樣螢幕被開過, 是不是螢幕的防水膠條就無效了? 我的iPhone 就不防水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6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612120.A.B2B.html
EggXBlueSky: 會補膠條 05/06 21:09
Heathclifff: 會有人工重新上防水膠啦 只是跟機器上的應該還是有差 05/06 21:10
wbc319: 原廠都會在上一次防水膠條... 05/06 21:43
james925757: 搞不好也是機器上阿... 05/06 22:20
onollll: 維修後 回補防水膠條 05/07 11:08
onollll: 不過 防水性 沒出廠時好 05/07 11:09
kp7788147: 一樣問題+1,去101維修測試軟體顯示沒問題,影片佐證下 09/15 16:28
kp7788147: 有幫出保固做更換了 09/15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