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kan1989 (路人)
看板iOS
標題[心得] 101維修iPhone X螢幕觸控故障
時間Sun May 6 21:08:38 2018
最近這一個月來,不知道為什麼,
螢幕每天都會至少一次,多則四五次,
自己不停的畫面往下掉
或左右滑動切換於app之間,
重開機只有開始幾天可以解決,
之後就是只能等手機心情好不要再發瘋,
曾嘗試 更換手機殼 或裸機
及不貼玻璃都無效,
故於上禮拜日預約了Genius Bar,
約到了今天中午,
整個過程算是滿順暢的,
預約時間是12:40,我30分到就直接入座,沒多久就有人來核對資料、詢問問題,
當我拿手機平常畫面亂跳的影片給接待人員看後,
感覺他就知道我大概會需要用到維修了,
說等下請人幫我照流程跑一下檢驗,
然後就會為我進行維修處理,
後來再來了一位,
就幫我跑了一下檢測軟體,
測出多點觸控異常
他們稱multi touch 異常,
然後簡單為我做一些維修說明,
就留機等晚點取機了,
我大概12:33踏進apple store
12:52走出來,
整個過程算是滿順利也沒有等很久,
然後送修當下就跟我說3點來取機,
叫我可以去逛逛或吃個飯,
3點多回來,
在右邊apple watch看版前等一下,
就有人拿我手機過來了,
這次的維修是先以更換螢幕零件,
故資料都還在,
接待人員表示如果狀況還是有發生,
再來就是更換整機了!
但現在想到,這樣螢幕被開過,
是不是螢幕的防水膠條就無效了?
我的iPhone 就不防水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6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612120.A.B2B.html
推 EggXBlueSky: 會補膠條 05/06 21:09
推 Heathclifff: 會有人工重新上防水膠啦 只是跟機器上的應該還是有差 05/06 21:10
→ wbc319: 原廠都會在上一次防水膠條... 05/06 21:43
→ james925757: 搞不好也是機器上阿... 05/06 22:20
推 onollll: 維修後 回補防水膠條 05/07 11:08
→ onollll: 不過 防水性 沒出廠時好 05/07 11:09
推 kp7788147: 一樣問題+1,去101維修測試軟體顯示沒問題,影片佐證下 09/15 16:28
→ kp7788147: 有幫出保固做更換了 09/15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