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拿的是iPhone 8 Plus上一隻手機已經是5s了 今天剛貼保護貼 是閃魔滿版的 貼了之後發現兩邊和上面都被吃掉 請問有哪個牌子的玻璃貼不會嗎 順便請問為什麼現在的保護貼兩邊和上面都要有顏色(黑或白 會蓋到螢幕不是嗎 透明的不行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52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776397.A.EF6.html
lihruh: 也想知道最後這個問題的答案 05/08 18:53
trance2002w: 透明的會看到膠的邊邊吧,仔細看滿版玻璃貼後面其實 05/08 18:57
trance2002w: 那個膠沒全部都是 05/08 18:57
trance2002w: 不過是我個人猜測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05/08 18:58
tealover06: Hoda吃邊只有一點點 比benks的xpro好很多 05/08 18:59
eb2357: 滿版一定都會吃邊,非滿版有彩虹邊。上下有顏色是為了入 05/08 19:05
eb2357: 塵眼不為淨 05/08 19:05
slopegump: Benks藍鑽吃邊很少 比HODA好很多 05/08 19:06
yitea: 淘寶rock,他們滿版設計很特別,至少現在只看過這間有 05/08 19:07
klm7529517: 閃魔推嗎? 05/08 20:04
chao830712: BENKS應該有換過供應商 自從2月開始的吃邊幾乎很少了 05/08 20:48
slopegump: Benks藍寶石吃很多 但是Benks藍鑽幾乎沒吃邊 05/08 21:01
luis0852026: 推嚴選 不推毫洨 05/08 21:03
a523928: Hoda或嚴選 05/08 21:18
juchii: imos好用嗎 05/08 22:01
maoding: hoda用過最好滑 可是易碎又吃灰塵 05/08 22:12
TF99: 買i8第一片貼imos之後被手大力握爆掉QQ 05/08 22:12
maoding: 比較推閃魔or benks 可是疏水疏油感覺都沒撐多久 05/08 22:12
ducamao: imos捏爆也太猛 05/08 22:17
theeau: 別再推benks了,三次都pchome24h買,只有一片正常其他兩 05/08 22:58
theeau: 天就是浮,整片玻璃不平整 05/08 22:58
theeau: 然後都是貴一百的藍寶石浮 05/08 22:59
FQDN: benks我用都很正常阿 05/08 23:13
Heathclifff: imos不錯 不過捏爆真的猛 05/08 23:17
aimgel: benks好滑不浮邊 自己要清潔乾淨再貼啊 05/08 23:26
theeau: 擦乾淨這完全沒問題,畢竟各品牌自己含親友也貼了快三十05/08 23:39
theeau: 片,應該滿清楚什麼是塵什麼是平整度問題,只是提供我自己05/08 23:39
theeau: 的樣本數,自己爬文也會看到所謂 推不開氣泡的問題05/08 23:39
超氣欸噓兩次 所以吃邊邊只為了藏膠? 那也吃太多了吧=_= ※ 編輯: Iamwei4r (36.228.227.65), 05/08/2018 23:52:13
willy82617: Imos 05/09 00:08
theeau: 補一個,就真的氣到!一片五百上下也沒在便宜,怕別人踩雷 05/09 00:09
theeau: !可以退我是懶得退 05/09 00:09
kennistoy: 目前X用imos有黑邊的保護貼,很容易卡塵,打算淘便宜的保 05/09 00:22
kennistoy: 護貼來換,而且防水防油功能不到一個月就失效 05/09 00:23
kai08130623: 閃魔滿板大家都買哪一款? 05/09 00:30
chao0210: hoda 05/09 00:37
ben316316f: pchome買可以退貨有什麼好氣的= = 05/09 00:53
asapken: 光南的很好用 05/09 01:13
ElbertWiFi: 這問題很多人問過 好像無解 05/09 01:32
kevinlee84: 只好再說一次 Mr.com用了不會後悔 05/09 02:00
kevinlee84: 真康寧玻璃品質不錯 只是板上很少看到大家貼這個牌子 05/09 02:02
kevinlee84: 的 05/09 02:02
wowhahaha: Benks藍寶石用快一年了 還是好用 05/09 02:37
windsbreeze: imos不錯,但貼了就不能用犀牛盾的殼喔 05/09 07:09
mrj7328: 只有2.5D才不吃字 我手上有沒品牌而已 05/09 07:38
heyciel: Benks好滑不浮邊+1 而且還滿耐用的 05/09 08:06
edwei: 因為螢幕弧度也是有公差,保護貼只好取最保險的尺寸把邊邊 05/09 09:50
camuscamus: Hoda 05/09 09:58
james925757: 32樓正解 那個鍍膜之前還跟我說比原廠好 呵呵 05/09 10:06
jantim102: 樂華夜市的棒棒!品質好價錢跟自己買benks差不多 05/09 10:14
Bogeenash: Benks滿版會檔通話感應器QQ用的很痛苦 05/09 10:29
zinif: 有印刷的都會影響感應器 05/09 12:11
shin2190: 我是換到第三張保護貼才發現原來有遮蔽的問題 05/09 16:12
len851002: i8有藍鑽嗎..怎麼只看到藍寶石... 05/09 17:13
chxz2020: 我是用benks啦。去年用到現在還很姑溜 05/09 18:36
vivian510: Hoda 用三個月 沒什麼問題 05/09 19:55
blacktea543: Imos 05/09 20:30
smilefox: Benks 好用! 05/10 00:09
Wawrinkaka: Benks超爛 整片浮起來跟客服反應連了解都不想只會叫你 05/10 16:29
Wawrinkaka: 重買 05/10 16:29
zinif: 樓上來找我 我們有售後服務喔 05/10 16:53
spng: Benks真的不推用不到半個月就冒泡,店家只說非產品質量問題 05/10 18:33
spng: ,建議叫你換一張新的 05/10 18:33
zinif: 樓上來我這買有售後喔 05/10 19:53
aa779922: imos貴 但是好滑 問題是我用兩天 沒摔倒放在包包裡面 角 05/13 16:12
aa779922: 落被敲碎 05/13 16:12
aa779922: hoda便宜也很好滑 用好幾個月 05/1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