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heng (豬血糕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ad觸控螢幕突然無反應
時間Wed May 9 09:58:53 2018
ipad air 2
ios 11.3
早上要用時發現觸控螢幕完全無反應
當然也無法滑動關機
搜尋板上說電源鍵+home強制重開後可以恢復正常
但…但…我重開後還是無法觸控輸入啊
這樣表示我的螢幕報銷了嗎
可是我保護很好也沒摔過啊
有人有遇到一樣情況的嗎
或是教我怎麼讓它恢復正常啊
試著連上itunes
“若要允許存取,請在ipad上回應“
哇哩咧
觸控就是沒反應要我怎麼回應啊
除了送修還有救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229.69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831136.A.BCE.html
推 bolin: appletime來囉 提醒你新機要上市了05/09 10:19
→ smalheng: 這時間點壞真的是會讓人聯想啊05/09 10:45
※ 編輯: smalheng (220.229.69.8), 05/09/2018 11:00:37
→ mra0305: 液晶或是主板其中一個有問題 05/16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