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ad air 2 ios 11.3 早上要用時發現觸控螢幕完全無反應 當然也無法滑動關機 搜尋板上說電源鍵+home強制重開後可以恢復正常 但…但…我重開後還是無法觸控輸入啊 這樣表示我的螢幕報銷了嗎 可是我保護很好也沒摔過啊 有人有遇到一樣情況的嗎 或是教我怎麼讓它恢復正常啊 試著連上itunes “若要允許存取,請在ipad上回應“ 哇哩咧 觸控就是沒反應要我怎麼回應啊 除了送修還有救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229.69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831136.A.BCE.html
bolin: appletime來囉 提醒你新機要上市了05/09 10:19
smalheng: 這時間點壞真的是會讓人聯想啊05/09 10:45
※ 編輯: smalheng (220.229.69.8), 05/09/2018 11:00:37
mra0305: 液晶或是主板其中一個有問題 05/16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