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0218 (ryan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日本保護殼請益
時間Wed May 9 22:09:31 2018
請問板上大大有聽說過或是使用過Rasta banana的保護殼嗎?
背面有指環的或是使用過這家殼的大大有心得可以分享嗎?
我是iphone8plus最近看到覺得心動但一直找不到使用心得跟評價耶...謝謝大家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5874974.A.132.html
→ james925757: 是沒用過他家殼拉 用過保護貼而已 如果要日本保護殼e 05/09 22:22
→ james925757: lecom zeroshock我也用過 覺得蠻不錯的 05/09 22:22
推 pipoleo: 正在用,感覺質感不錯。 05/10 22:22
推 qqww789a: 推banana的保護貼 保護殼倒是沒用過.. 05/26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