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nry4621: 就是付錢換整新機05/10 10:03
推 KD007: RIP05/10 10:04
→ james925757: 只能整新05/10 10:09
推 onollll: 不愧是蘋果 就連壞掉的樣子都好看05/10 10:10
→ yee1996: 求正面照05/10 10:13
推 gn01881106: 裸機要有本事 唉...05/10 10:13
推 KaiManSo: 抱歉借問一下,請問換整新機64G和256G兩者價位不同嗎?05/10 10:16
我等等去門市幫你問看看
我拿64XD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0:19:01
推 shuo19971203: 整新價05/10 10:52
推 ginlom: 這樣也不錯看~客製化背殼溜~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。05/10 10:54
XD上班沒手機用好焦躁!!
→ thefggeuck: 機,摔了幾十次了都還頭好壯壯05/10 11:00
嗯嗯嗯下次可以跟我一樣試試被車群輾過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1:03:09
→ D214002001: 背面摔倒只能節哀05/10 11:07
推 DDDDRR: \|/,我也是裸機控現在拿iPhone X05/10 11:07
推 davendaven1: 照片看為什麼只有一半?05/10 11:15
我放在口袋拿出來拍的啦
推 jerfu: 求正面美照05/10 11:22
晚點拍
推 Geoffrey314: 勇氣可嘉 我完全不敢05/10 11:25
推 MonkeyCL: 換X 05/10 11:28
借我錢哈哈哈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1:33:29
推 willams38: 外面修前後也要快13K 好可怕@@ 05/10 11:35
今天剛好領獎金QQ
推 mambaout414: 輾爆的話 有裝殼也一樣05/10 11:52
真的~~~
噓 dennistsao: 哈哈哈~裸機摔到就是有一種快感05/10 12:01
難過一早上後收到同事寄來的生日禮物我已平復心情了<3
→ busters0: 愛裸機風險自負05/10 12:07
等等就要去負了啦XD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2:09:42
→ HD4850: 太碎會沒辦法換 05/10 12:10
推 shachitw: 裸機拿起來就是爽05/10 12:23
推 yoyoman001: 有男友還擔心什麼05/10 12:27
推 jerfu: (敲碗 05/10 12:35
推 coke61007: 叫男友拿錢出乃 05/10 12:40
→ stud0361411: 叫男友幫妳換一支 05/10 12:56
噓 lihruh: 恭喜摔壞05/10 13:15
推 Leesanity: 男友是不會幫忙出一點? 05/10 13:26
推 angelaberry: 叫男友出錢的別反串好嗎 到時候又在嘴台女05/10 13:37
推 RAWGDOGS: 小妹照咧 05/10 13:43
推 deserk: 再買一隻 05/10 14:24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4:45:49
推 joseph841020: 裸機的話建議買手機保險 爽爽裸放心摔05/10 14:45
官網買有手機保險嗎?我再查查XD
推 mars1396: 蠻美的05/10 14:49
推 jerfu: 喔喔喔喔 美美的XD 一萬三千五有點慘05/10 14:52
推 ienorieie: 還以為拿iphone 的都開車05/10 14:53
本來要開車啊~但快遲到改騎車囉
推 jerfu: 沒有喔 我都搭捷運 疑 你沒搭過捷運嘛 很多人拿哀鳳阿?05/10 14:54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5:02:23
→ kouta: 他可能在第三世界吧 第三世界的情況可能是這樣05/10 15:01
推 lcall: 這是生氣丟地上的?????05/10 15:03
推 vincent0911x: 這就是裸機的代價 = = 05/10 15:21
推 demonik: 活該 05/10 15:40
→ kouta: 蠻有設計感的 但被車碾裝殼也沒用吧 05/10 15:44
推 GlanChen: 拍拍,是我我會哭死!! 05/10 15:45
推 GoldDeath: 換整新機,結案.. 05/10 15:49
推 bluegenes46: 碎碎平安 人沒摔爆都是小事 05/10 15:52
推 jimmy511393: 有保護殼被輾過也一樣吧! 05/10 15:57
推 zxcbrian: 樓上沒有喔,被輾過雖然是機車,殼噴掉螢幕沒破,背小凹 05/10 16:03
推 sing60905: BANG 05/10 16:22
推 rochiou28: 你神腦沒買他的保固嗎 05/10 16:25
我官網買空機的啦~沒想到會有這一天
推 joseph841020: 官網買的有apple care (但沒有+)前者只能*非人為*05/10 16:25
→ joseph841020: 損害05/10 16:25
謝謝解答!!
推 black111w: 其實如果被車碾 應該連裝犀牛盾手機也是差不多情況。 05/10 18:04
我直接買新手機了~也同意維修XD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170.59), 05/10/2018 18:13:41
推 jerfu: 所以要賣I8了嗎ww 500收05/10 18:28
→ DefTM: 升級x了 05/10 18:43
推 sportsyzm: 裸機好恐怖05/10 19:10
→ tree748596: 維修完 請再 繼續裸機吧!! XDD 05/10 19:11
只能說。。以後騎車還是手機放包包XD
※ 編輯: mimzyzhu (42.77.235.51), 05/10/2018 19:23:03
推 enijmax: 怎不考慮買支便宜安卓先湊合著用,等到9月又要出新機了 05/10 19:27
推 w9103: 這跟裸部裸機哪有差 跟有沒有戴安全帽被大貨車輾一樣 05/10 20:52
推 goodgood: 歐: 05/10 21:13
推 idmaker: 爽 05/10 22:22
推 pp938077: 別修理了 直接賣掉 買新的 05/10 23:25
推 peter2940: 50收 05/10 23:36
推 cakeGJ: 被車輾過...裝殼一樣破的慘兮兮 05/11 00:06
→ cakeGJ: 我有比原PO更傻眼的摔 05/11 00:07
→ cakeGJ: 我曾經搭電梯手滑,手機噴出去...滾到電梯與樓層的縫隙 05/11 00:08
→ cakeGJ: 從7樓直接跳樓到B1... 但沒像原PO破的這麼慘烈05/11 00:09
QQ
→ kouta: 可能要用輪胎皮當殼才有機會活過車碾 05/11 00:21
推 kakukangen: 一堆垃圾看別人手機壞掉這麼開心?然後鼓吹原po叫男 05/11 00:34
→ kakukangen: 友出的是什麼扭曲心理?噁爛05/11 00:34
推 sedric: 小妹照咧? 05/11 03:01
推 cacud: 裸機舒服05/11 08:09
推 InoueKosei: 這又不是裸機的問題,是手機擺放習慣的問題。05/11 12:24
我習慣放口袋
但這次穿的外套比較滑
就剛好滑出去了==
推 alisalove: 原廠整機因該沒那麼貴吧? 05/11 15:44
原廠就是跟我報13500耶QQ
還好今天新手機到了 不然真的很不方便
噓 WonderH2O: 這情況裝啥小盾啥小殻都穩爆好嗎 一堆醜殼派在取暖? 05/11 16:51
※ 編輯: mimzyzhu (223.139.41.205), 05/11/2018 17:49:43
推 kunda1798: 看他碎裂其實還蠻美的 05/11 21:59
→ shiao2612: 不用救資料? 05/11 23:41
推 fff222lf2: 所以你換哪隻?摔成這樣真的是很猛 05/12 04:39
推 werky19: 我自己有買中華電信的奇機重現方案,月繳288保固人為損害 05/12 08:06
推 GoGoRoTM: 上面推文說活該的到底是什麼心態....裸機是犯法了嗎... 05/12 11:04
推 imbester: 幫qq 05/12 12:11
推 song042008: 所以原po的美照呢 05/13 07:06
噓 nixonxi: 其實摔成這樣有點美!冰雪奇緣的感覺 05/13 16:02
推 sflvdpre: 該感嘆seafood,讚嘆seafood,沒有人因為壓到它出車禍XD 05/1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