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慣用右手,在設定指紋辨識時, 兩手大拇指都會設定,只不過一段時間後, 右手大拇指時常感應不過, 大家會這樣嗎? 我的手機是iphone 7 plus 雖是小問題,但還是想搞清楚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 的情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34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030008.A.A36.html
ck1040798: 重新設定很難嗎 05/11 17:15
cc5566cc: 右手是慣用手的話指紋加減會被磨掉 無聊時可以進設定 05/11 17:15
cc5566cc: 指紋那個頁面 用兩手大拇指按一下 讓系統自動更新 05/11 17:16
xyzk: 可以更新?我以為都要砍掉重建 05/11 17:16
yoyozone: 不會很難啊 文末不是有提到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05/11 17:19
yoyozone: 我試試看更新 05/11 17:19
s0124665005: 我超常這樣的 重設很多次.... 05/11 17:22
Heathclifff: 沒講還真不知道可以更新欸 = = 好潮哦 05/11 17:24
Heathclifff: 漲姿勢了 05/11 17:24
yoyozone: 真的可以更新耶 好猛哦 05/11 17:27
yougenmi: 3M透明膠帶路過.... 05/11 17:31
lung1203: 真的有反應 酷 05/11 17:44
kouta: 正常 自從換X後就解放右手拇指指紋淺的問題了 05/11 17:48
cc5566cc: 沒事可以進那個頁面讓系統多學習你的指紋 05/11 17:51
iamgaylan: 我覺得是太油 05/11 17:52
cc5566cc: TouchID摸起來假如有溫溫熱熱的 就代表學習系統正常運作 05/11 17:55
MamieKim: 正常 05/11 17:57
SulaA: 左手做兩個右手做兩個 很少失敗過 05/11 18:00
SulaA: 同一指 05/11 18:01
kingSam: 3M透明膠保障好用 05/11 18:04
yoyozone: 透明膠是吸油嗎?還是平常貼在上面呢 05/11 18:18
wbc319: 我去貼保貼買了一個指紋貼,現在好用多了 05/11 18:24
jameshcm: 其實每次解鎖都會自動容錯學習了,不用特定進設定去學習 05/11 20:22
jameshcm: 就像Face ID有特別拿出來講容貌學習,Touch ID沒講而已 05/11 20:22
attented: 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更新,真的是長知識.... 05/11 22:43
ty306: 感謝 原來能更新 05/12 00:15
funky972: 我只有受傷或脫皮才會 05/12 00:58
wowhahaha: 砍掉重練一隻看看 05/12 01:32
y1979328: 我也會這樣 左手順右手不順 05/12 06:27
GNT0000: 原來可以更新,長知識 05/12 09:35
vincent0927: 我發現用靠近指尖部分那一塊會比較好解鎖 05/12 11:00
xxvii: 針對右手大姆指多設定幾組。網路上的教學,供參考 05/12 19:20
cjchang3898: 我也一樣右手常常感應不到,更新後,過一陣子又感應 05/12 22:08
cjchang3898: 不到了。你也跟我一樣每天洗碗嗎? ^^ 05/12 22:08
cjchang3898: 我也是 iphone 7 plus, 慣用左拇指解鎖 05/12 22:11
yoyozone: 同時設好幾組還沒試過 不過慣用右手的人會有右手感應的 05/13 09:57
yoyozone: 問題 慣用左手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呢 05/13 09:57
shellhelix: 充值信仰 05/1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