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1040798: 重新設定很難嗎 05/11 17:15
推 cc5566cc: 右手是慣用手的話指紋加減會被磨掉 無聊時可以進設定 05/11 17:15
→ cc5566cc: 指紋那個頁面 用兩手大拇指按一下 讓系統自動更新 05/11 17:16
推 xyzk: 可以更新?我以為都要砍掉重建 05/11 17:16
→ yoyozone: 不會很難啊 文末不是有提到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05/11 17:19
→ yoyozone: 我試試看更新 05/11 17:19
→ s0124665005: 我超常這樣的 重設很多次.... 05/11 17:22
推 Heathclifff: 沒講還真不知道可以更新欸 = = 好潮哦 05/11 17:24
→ Heathclifff: 漲姿勢了 05/11 17:24
→ yoyozone: 真的可以更新耶 好猛哦 05/11 17:27
推 yougenmi: 3M透明膠帶路過.... 05/11 17:31
推 lung1203: 真的有反應 酷 05/11 17:44
→ kouta: 正常 自從換X後就解放右手拇指指紋淺的問題了 05/11 17:48
推 cc5566cc: 沒事可以進那個頁面讓系統多學習你的指紋 05/11 17:51
→ iamgaylan: 我覺得是太油 05/11 17:52
→ cc5566cc: TouchID摸起來假如有溫溫熱熱的 就代表學習系統正常運作 05/11 17:55
推 MamieKim: 正常 05/11 17:57
推 SulaA: 左手做兩個右手做兩個 很少失敗過 05/11 18:00
→ SulaA: 同一指 05/11 18:01
推 kingSam: 3M透明膠保障好用 05/11 18:04
→ yoyozone: 透明膠是吸油嗎?還是平常貼在上面呢 05/11 18:18
→ wbc319: 我去貼保貼買了一個指紋貼,現在好用多了 05/11 18:24
→ jameshcm: 其實每次解鎖都會自動容錯學習了,不用特定進設定去學習 05/11 20:22
→ jameshcm: 就像Face ID有特別拿出來講容貌學習,Touch ID沒講而已 05/11 20:22
推 attented: 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更新,真的是長知識.... 05/11 22:43
推 ty306: 感謝 原來能更新 05/12 00:15
→ funky972: 我只有受傷或脫皮才會 05/12 00:58
推 wowhahaha: 砍掉重練一隻看看 05/12 01:32
推 y1979328: 我也會這樣 左手順右手不順 05/12 06:27
推 GNT0000: 原來可以更新,長知識 05/12 09:35
→ vincent0927: 我發現用靠近指尖部分那一塊會比較好解鎖 05/12 11:00
推 xxvii: 針對右手大姆指多設定幾組。網路上的教學,供參考 05/12 19:20
推 cjchang3898: 我也一樣右手常常感應不到,更新後,過一陣子又感應 05/12 22:08
→ cjchang3898: 不到了。你也跟我一樣每天洗碗嗎? ^^ 05/12 22:08
推 cjchang3898: 我也是 iphone 7 plus, 慣用左拇指解鎖 05/12 22:11
→ yoyozone: 同時設好幾組還沒試過 不過慣用右手的人會有右手感應的 05/13 09:57
→ yoyozone: 問題 慣用左手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呢 05/13 09:57
→ shellhelix: 充值信仰 05/14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