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4ni (綾4ni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6s開熱點給電腦
時間Sat May 12 11:56:04 2018
到昨天下午用iphone 6s跟 iphone 7用USB開熱點給WIN10電腦
原本都還好好的 但itunes跳出一個更新軟體的視窗
按下更新後,跑到一半網絡就突然斷掉
怎麼連都連不上
後來是把sim卡換到安卓手機才解決的
用安卓連上網路之後,我把itunes移除重載,也更新到最新版本
但重新用iphone 6s接電腦 itunes左上角並沒有出現裝置名稱
也一直連不上網路
目前已試過的方法:
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
重登入iphone 上的icloud帳號
看裝置管理員上ipone並沒有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上(apple官網說應該要有一個apple
mobile device的QQ)
但我把執行裡的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重新啟動都沒有辦法啊啊啊啊
跪求大神幫忙Qw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99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097366.A.AEB.html
→ Heathclifff: 標題記得 名稱改一下 05/12 11:58
→ Heathclifff: 內文也是 ~05/12 11:59
感謝!
※ 編輯: rin4ni (101.15.199.24), 05/12/2018 12:00:26
推 darrenyang64: 記得之前有看過這個問題,板上各種關鍵字找一下 05/12 15:05
→ necsynx: 換一個USB孔 05/12 16:52
→ kingSam: 網路斷掉iTunes更新會不完全 05/13 00:20
推 kingSam: 然後會抓不到Mobile驅動 05/13 00:22
→ kingSam: 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 05/13 00:23
→ kingSam: 我是剛好手邊有USB無線網路卡,插著連WiFi,重新安裝itun 05/13 00:27
→ kingSam: es就正常了 05/13 00:27
推 glenye123: 推樓上經驗 05/13 12:52
推 hiroshiho: 我也是碰到這個問題,到現在還是無解 05/2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