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更到11.3.1之後 用視訊的時候 手機發燙超嚴重 然後一直閃退 Line 微信 facetime都一樣 有人有相同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9.65.88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100240.A.899.html
onollll: 我的沒問題 05/12 14:52
YIHE: 上一版是? 05/12 16:01
think111: 我也是視訊發燙 05/12 20:37
skygg: 除了11.2.6新韌體我還沒看到穩的省電版本 05/13 02:28
cctt81: 我 iPhone7+ 更新到 11.3.1 也有一樣的問題 05/13 23:05
cctt81: 有時候還燙到要拿水冷敷一下... 05/13 23:06
cctt81: Line 尤其明顯。目前只要視訊就開省電模式 05/13 23:07
yulinglin: 發燙+1 05/15 00:04
alicegaga: 沒更新但是視訊都會自己跳出畫面+手機發燙.. 05/18 00:34
chichi06: 直播軟體、遊戲,都燙到要關機 05/24 11:38
mambaout414: 11.3超容易發燙 以前不會 05/2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