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ollll: 我的沒問題 05/12 14:52
推 YIHE: 上一版是? 05/12 16:01
推 think111: 我也是視訊發燙 05/12 20:37
推 skygg: 除了11.2.6新韌體我還沒看到穩的省電版本 05/13 02:28
推 cctt81: 我 iPhone7+ 更新到 11.3.1 也有一樣的問題 05/13 23:05
→ cctt81: 有時候還燙到要拿水冷敷一下... 05/13 23:06
→ cctt81: Line 尤其明顯。目前只要視訊就開省電模式 05/13 23:07
推 yulinglin: 發燙+1 05/15 00:04
推 alicegaga: 沒更新但是視訊都會自己跳出畫面+手機發燙.. 05/18 00:34
→ chichi06: 直播軟體、遊戲,都燙到要關機 05/24 11:38
推 mambaout414: 11.3超容易發燙 以前不會 05/2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