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在考慮換Glass X的iPhone X保護殼, 上網看開箱影片有提到這殼和手機間會有留空隙(避免造成灰塵和手機摩擦、刮傷), 想請問有用這款殼的人,實際裝上殼後,會感覺手機和殼之間很明顯有空隙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42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167972.A.DAB.html
Jaydavid: 我覺得算明顯,按壓都有聲音 05/13 09:02
請問按壓有聲音是指按音量鍵、鎖定鍵時有聲音嗎? 還是指螢幕觸控有聲音? 謝謝 ※ 編輯: leon770530 (58.115.142.150), 05/13/2018 10: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