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12f32v (cloud60138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hone X 觸控問題
時間Sun May 13 09:04:39 20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
小弟上週才在電信行iPhone X
版本為11.3.1
這兩天出現了觸控問題
下載了測試觸控的APP確實有時會出現不正常的觸控點
拆下全版的保護貼後還是一樣的情況
目前應該是會拿去送修
想請問版友有沒有也有相同的狀況或是後續處理結果
謝謝!
後續:
下午拿去神腦維修中心
現場使用原廠的測試軟體測後是沒有問題的
不過我有提到這狀況是間歇性的,門市人員說要留機才能確認
我跟他們說先再使用一兩天看看情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82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173481.A.625.html
噓 benjaminchia: 是你不會用05/13 09:19
推 Heathclifff: 早上就在反串哦05/13 09:23
→ james925757: 某人的家教就是這樣喔 好可憐05/13 10:02
推 brady9870: 有問題就修啦05/13 10:27
推 amwkscl: iphone X品質那麼爛喔?真是不可思議耶05/13 11:00
→ kouta: 抓到了 原來妳認為原本 iPhone 品質很好!05/13 11:01
推 Heathclifff: 抓到xDDD05/13 11:03
推 amwkscl: iphone品質超讚的!!!05/13 11:06
※ 編輯: ss12f32v (118.170.82.80), 05/13/2018 15:15:53
※ 編輯: ss12f32v (118.170.82.80), 05/13/2018 15:16:49
推 ararthur: +1 我也會耶... 05/15 00:12
推 kp7788147: 有這個問題+1 期間發生亂跳觸控的時候有把它錄影下來 09/15 16:25
→ kp7788147: 拿去101維修也是出示錄影給genius看 雖然他們現場用軟 09/15 16:25
→ kp7788147: 體測試都沒有問題,但在影片的佐證下有幫出保固 09/15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