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台Apple TV 3代 一直插著電沒有使用(但有連到網路及HDMI) 最後一次使用大概兩年前 然後現在要用的時候發現不能開機了(指示燈沒亮、插電腦沒反應、接電視也沒訊號) 查了一下好像是電源的部份壞了 想知道哪邊可以修以及修理要多少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00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226853.A.8B0.html
iscu: apple tv在台灣大概只能送回原廠修吧 05/14 00:03
asdfghjklasd: 買Apple TV 4k 05/14 01:31
kouta: 有把插頭拔掉重插看看嗎 05/14 01:42
linj7041: 借問一下 入手一個多月的apple tv 4k常常遇到打不開的 05/14 01:58
linj7041: 問題 大概四五次有了 請問是正常現象嗎? 05/14 01:58
l98: 有人回報喚醒有問題可能和Netflix app有關,我自己是沒裝這個 05/14 02:00
l98: app ,也遇到幾次喚醒無法叫醒的狀況就是了! 05/14 02:00
cash35: 記得是$2500,換整新機 05/14 18:20
mra0305: 換新的唄 05/16 02:41
ZeroRSX: Q_Q 05/1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