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by841023: 我朋友愛撕手皮甚至還無法辨識 05/14 21:19
推 cc5566cc: iPhone X 唯一解XD 05/14 21:20
推 ha5438044: 同是辛苦人幫推QQ 05/14 21:23
推 daniel60726: 根據經驗是沒脫皮的部分可以,前提是面積還有1/3 05/14 21:35
推 laichichi: 之前太乾手指脫皮也沒辦法解qq 05/14 21:44
推 s9877521: 一定有差 05/14 21:53
推 erichha: 用下巴吧 我同學用下巴 05/14 21:55
推 rabbitgrass: 用下巴是怎樣啦XDDD 05/14 22:00
推 cc5566cc: 用下巴怎麼不用乳X XDD 05/14 22:05
推 pneumas: 用下巴怎麼不用x頭 XDD 05/14 22:15
推 crownphen: 會 剛設定完重開馬上失效 05/14 22:17
推 evilpoo: 五個指紋都設定同一隻 05/14 22:18
推 vovo0938: 太乾燥脫皮,感應不到也很困擾+1 05/14 22:19
推 monkeyking12: 我都設定不會脫皮的無名指.... 05/14 22:25
推 BAIIPLUS: 有差 05/14 22:31
推 dark6887: 會影響 05/14 22:35
推 kuse: 我也一樣,就是兩手大拇指各設定兩次,可稱一陣子再重設就好 05/14 22:39
推 mrl1116: 富貴手還可以治療,天生沒指紋的人一直不能用指紋解鎖... 05/14 22:56
→ mrl1116: . 05/14 22:56
推 spirit1600: 脫皮的時候也設定一組呢? 05/14 23:17
推 paul4047: 改iPhone Xㄓㄣㄉㄜㄔㄠㄕㄨㄤˇ 05/14 23:21
推 kenk0818: 我有相同的困擾+1 前幾個禮拜換了iphoneX 只有爽! 05/14 23:23
推 t887898821: 請帶手套做事吧,帶的勤越少脫皮,哈~差點忘記這裡是 05/14 23:25
→ t887898821: ios版。 05/14 23:25
推 istanblue: 7樓同學薩諾斯? 05/14 23:39
推 cyc1214: 我也是,就是完全無法使用,最多一周就要重新設定,所以 05/14 23:44
→ cyc1214: 最後買了iPhone X(之前就完全不設密碼這樣~ 05/14 23:44
推 benny0812: 會,媽爸的手指也都脫皮,剛設定完就不能用= =,改用密 05/14 23:47
→ benny0812: 碼或face id吧 05/14 23:47
推 a100900: 會唷 指紋會辨識異常 05/14 23:57
→ a100900: 所以我換iPhone X 05/14 23:57
推 bolin: 會 之前打工的餐廳打卡要用指紋辨識 結果洗碗洗到每次打卡 05/15 00:15
→ bolin: 都打半天 05/15 00:15
→ najoy: 會哦 剛換7的時候正常脫皮中 一周設一次指紋 聽說貼指紋貼 05/15 00:33
→ najoy: 會比較好 05/15 00:33
推 evilkyo922: 用腳趾頭的指紋 05/15 01:08
推 zon: 會的 05/15 01:25
推 roger840410: arufa已經試過了用x頭真的可以 05/15 01:46
推 benson861119: 會哦 我家人連設定都不能設定 05/15 02:03
推 Smile916: 我朋友就是哦,他只有無名指讀得到XDD 05/15 02:46
推 h921440: 用face id吧,不用慣用手就能解鎖就是爽 05/15 05:28
推 roglee: 之前拿6S+ 也是因為脫皮常無法辨識..換X之後就沒這問題了 05/15 07:11
→ roglee: 常常不能辨識還比直接輸入密碼困擾~~ 05/15 07:12
→ roglee: 以前沒apple pay所以不設密碼也不用指紋解鎖 05/15 07:13
→ roglee: apple pay裝了之後就強制需要密碼..所以X是最佳解.... 05/15 07:13
推 QmaxQ: 用臉部辨識啊 05/15 07:33
推 kane7410: 我都是左右手的食指拇指直接設到滿 05/15 08:07
推 ortaffa: 會 05/15 08:38
推 cute1314: 會 05/15 09:11
推 alanhg: 我冬天基本上是沒辦法指紋解鎖的 05/15 09:55
推 KAIonizuka: 用奶頭 實測可以 還很快 05/15 10:56
推 st823321: 會,因為我右手大拇指常常因為這樣無法解鎖 05/15 12:10
推 snk2kimo: 我也是...還好臉部解鎖救了我 05/15 12:46
推 ChokDee: 乳頭實測不同狀態下會解鎖失敗 05/15 13:02
推 cc5566cc: 欸欸 樓上說的是什麼狀態阿 圖文教學勒 05/15 13:17
推 kirorolove: 詳細乳頭攻略 05/15 13:52
推 relaxhuang: 腳趾頭可以嗎? 05/15 14:39
→ kakashi45232: 用鼻頭解鎖看看 05/15 16:57
推 zxcasd951159: 我跟我朋友設定同一個鍵可以用我跟他的手指都能感 05/15 19:55
→ zxcasd951159: 應到你要不要也試試你兩根手指會不會比較容易感應 05/15 19:55
推 jumpakira: 我之前富貴手也是無法開touch id 嗚嗚嗚 現在好了^^ 05/15 23:35
推 hannahhhkimo: 會影響 我都三天就打不開手機了QQ 05/16 01:48
推 weewen: 我也是...只能改用密碼 05/16 10:51
推 se2422: 會影響辨識 05/16 12:01
推 WaitBird: 找不會脫皮的地方吧 05/16 14:10
推 jasonpop: 會影響,公司指紋辨識機也無法用 05/17 14:14
推 yftzeng: 偉德連iPhone x都幫不了他 05/17 22:55
推 CDing: 七樓同學薩諾斯笑死 05/18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