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更新以後播放影片前都會跳出要繳月費、年費的訊息,不付錢根本播不了 我現在是先繳了月費30元,讓影片開始放 然後去設定那裡趕快取消訂閱。之前也是花錢買這個app的,覺得很不合理 有人有遇到這情況嗎?因為看留言沒甚麼人反應這個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41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343685.A.427.html
a885511: 改用nplayer啊 05/15 09:33
xbox1: 大概是一直有在更新經費用完了吧 05/15 09:48
freePrester: infuse 5 和 infuse 5 pro 是兩個不同的 APP 05/15 11:13
freePrester: 如果買 4 ,到5 也要重買 05/15 11:14
roccqqck: nplayer 05/15 16:09
aj6617: 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 移除infuse 5重新下載infuse 5 pro就 05/16 06:50
aj6617: 好了 05/16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