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: 最近想自已動手幫老爺機Iphone5換電池 在蝦皮看了很久卻不知道要買哪一個才好 請問有版友有購買電池的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嗎 想要避開地雷店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01.128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360848.A.953.html
siegfriedlin: 有牌子的副廠 05/15 13:15
sjclivelo: 沒差 你用不久的 05/15 13:25
chadhsieh: 我覺得諾希的不錯 買標準版的就好 不要買加大的 05/15 13:31
囧 發現iphone5的選擇好少 ※ 編輯: conley425 (120.101.128.253), 05/15/2018 14:25:23
mooyjiang: iPhone 5選擇真的很少了,推諾希一個,台灣比較好買也 05/15 23:54
mooyjiang: 算還可以的副廠 05/15 23:54
sorkayi: 台灣年底3g要停了 趕快換機吧 05/16 12:27
Molsely: iPhone5有4G 05/17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