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egfriedlin: 有牌子的副廠 05/15 13:15
推 sjclivelo: 沒差 你用不久的 05/15 13:25
→ chadhsieh: 我覺得諾希的不錯 買標準版的就好 不要買加大的 05/15 13:31
囧 發現iphone5的選擇好少
※ 編輯: conley425 (120.101.128.253), 05/15/2018 14:25:23
推 mooyjiang: iPhone 5選擇真的很少了,推諾希一個,台灣比較好買也 05/15 23:54
→ mooyjiang: 算還可以的副廠 05/15 23:54
推 sorkayi: 台灣年底3g要停了 趕快換機吧 05/16 12:27
→ Molsely: iPhone5有4G 05/17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