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拿的是6plus,皮套使用書冊式,都是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夾著皮套,右手中指打字。 現在拿iPhoneX,所以左手掌抓住手機同時, 左手大拇指和右手食指或大拇指會同時使用, 這一個月大拇指肌肉和三指掌側關節都會痛,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 左右手大拇指都會痛 右手中指的第三指節筋膜炎 左手則是痛大拇指以外的手掌三點關節。 https://i.imgur.com/wev1ZzQ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21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390983.A.283.html
xu3: 指甲好可怕05/15 21:31
peace1211: 這指甲...衛生習慣也太......05/15 21:32
F800225: 樓上+105/15 21:32
Heathclifff: https://i.imgur.com/B09hY6M.jpg05/15 21:34
atb: 指甲縫一定很「精彩」05/15 21:36
goddogggg: 我會05/15 21:42
simon978: 因為你指甲太長05/15 21:48
marsdora: 拜托你指甲也剪一下05/15 21:48
WonderH2O: 指甲太長 所以沒辦法用最舒適自然的角度划手機05/15 21:49
RC8377: 這指甲...05/15 21:55
venusscar: 呃,剛卸指甲油,抱歉05/15 21:57
※ 編輯: venusscar (42.77.221.201), 05/15/2018 21:59:07 ※ 編輯: venusscar (42.77.221.201), 05/15/2018 22:01:17
lihruh: 好像擦指甲油很多都很騷 05/15 22:36
lihruh: 愛玩 05/15 22:36
mydeer: 樓上住海邊嗎? 05/15 23:17
lulu147: 這是哪門子的誤解阿?我可以因為你講出這種論調而說你一 05/15 23:19
lulu147: 定很笨很宅嗎?不行嘛~ 05/15 23:19
atb: 有版友會看手相的嗎? 05/15 23:58
jj95042: 某樓是處男ㄇ 05/15 23:59
fembrliang: 某樓嘔嘔嘔 05/16 00:25
mra0305: 別滑太久 05/16 02:59
c332008: 處男出現啦XDDDD 05/16 06:58
pizzahut: 說愛漂亮還ok,但這推論是..?? 05/16 09:41
niwa88: 手部肌肉痛快看醫生啦 05/16 09:44
venusscar: 已經看了......只是不確定病因,所以上來問 05/16 11:19
hoos891405: 解決方法就是減少單手用手機,狀況會好非常多 05/16 13:15
hoos891405: 我有一陣子瘋狂玩手機 也是這樣很痛 05/16 13:16
hoos891405: 基本上iPhone 4s以前的手機單手才真的低負擔,我之前 05/16 13:18
hoos891405: 單手狂玩6s都發炎了 05/16 13:18
hoos891405: 4.7吋以上的手機單手操作一定會增加負擔,要注意休息 05/16 13:20
simon978: 我都用食指 05/16 13:23
arju05: 一直用封閉才會 05/16 14:00
onime0704: 少用單手多用雙手 05/16 20:36
blackmamba24: ................... 05/17 10:29
jerry941208: 別堅持單手了,大手機不適合 05/17 13:48
minnieji: 有陣子打傳說雙手的大姆指關節都會 05/17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