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需要把6的資料回復備份移轉至6s 經歷三天困難重重終於來到最後一關... 都快跑完了結果出現以下視窗: https://i.imgur.com/OP8EVic.jpg 6的版本為8.3 6s的版本為11.2.1 有爬文,有看見兩種說法: 1. 將兩隻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 (但怕6那隻更新恐怕會有死機可能) 2. 正常來說,較新版本要從低版本回復備份是沒問題的? 請問各位,我該將6重新備份嗎......? 還是要試試兩隻更新? 或者有其他解決麻煩各位協助!拜託!感謝! 另外補充一下,我的筆電為windows系統 iTunes已經是最新版本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9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500105.A.9FB.html ※ 編輯: Anini0531 (27.247.39.224), 05/17/2018 03:49:10 ※ 編輯: Anini0531 (27.247.39.224), 05/17/2018 03:50:20
ColdDay1115: 沒救了 要去買備份修復的程式 我上次遇到同一種狀況 05/17 05:51
ColdDay1115: 花了30美買金鑰… 會這樣是因為當初備份的時候 有 05/17 05:51
ColdDay1115: 幾個檔案沒備份完全 導致驗證時過不去 05/17 05:51
ColdDay1115: 如果你6的資料還在 那就換個電腦 換個原廠線 應該可 05/17 05:52
ColdDay1115: 以成功 05/17 05:52
RaiGend0519: 把6的資料手動備份好就雙機更新吧 05/17 06:07
RaiGend0519: 就算更新到G_G 至少資料還能手動轉移 05/17 06:08
simple52034: 誰跟妳說6更新到最新會有死機可能? 05/17 08:55
EdYu: 6還在就重備份先試試看啊!先把之前的備份砍掉再完整備份一次 05/17 09:04
attented: 損毀就砍掉重新備份就可了 05/17 11:27
s90366770607: 我昨天才使用6配上11.3iOS備份完 過去iphone7 05/17 11:30
silomin: 要進行備份最好還是維持最新iOS比較不會出錯 05/17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