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篇單純是想分享給自認人品不好、還在猶豫要在官網 還是直營店(或其他實體店面)購買的朋友 當初購機前也是在版上爬了一陣子,才決定在感覺比較有保障又可以14天退貨的官網購買 不過收到貨後 https://i.imgur.com/X8w6jU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vXipWl.jpg 一點經驗供大家參考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04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538330.A.AEE.html
marunouchi: 這太扯了吧05/17 14:26
sportsyzm: 退貨05/17 14:28
已申請退貨QQ
minnieji: 新機就膨脹千萬分之一的機會,有需要洽避雷針業務嗎@_@05/17 14:28
※ 編輯: panziyu (180.217.186.119), 05/17/2018 14:31:14
GoGoRoTM: 快去買大樂透啊啊啊,這機率太難得,同時也請打客服反 05/17 14:30
GoGoRoTM: 應 05/17 14:30
member7023: I8剛上市也有這狀況@@ 05/17 14:31
a5353664: 真的好誇張,聽說最好錄影開箱 05/17 14:34
simon978: 快買樂透 05/17 14:42
Heathclifff: 這真的太扯 強運R 05/17 14:42
linda17a3: 我比你更慘 dyson v8完全無法啟動 05/17 14:47
bikes0616: 也太誇張 05/17 15:02
henry4621: 快去買樂透 05/17 15:12
shinkaikou: 拍拍 好險在官網買 05/17 15:16
OuttaControl: 在官網還能退,在別的通路買的話,直接走維修? 05/17 15:28
ridesuptt: 這只要還沒註冊各網站應該都可以直接退吧 05/17 15:42
kenk0818: 人品拍拍 05/17 15:46
ridesuptt: 畢竟購機結果寄磚頭給你,不能退就太誇張了 05/17 15:46
f0921: 太扯了吧,是不是被人使用過啊 05/17 16:14
mbmax323: 爛透了哈哈哈,我之前買要死黑也是背面刮痕一堆,官網只 05/17 16:15
mbmax323: 贏在退貨,其他部分沒比較優質 05/17 16:15
james925757: 同一家做的 其他是要比較優在哪?呵呵這邏輯 05/17 16:26
OuttaControl: 貨源都一樣 根本沒差 05/17 16:29
OuttaControl: 但有瑕疵要退 官網大勝 05/17 16:29
lianpig5566: 其他網站瑕疵也可以退 不要帶風向 05/17 16:43
lianpig5566: 如果不讓你退的 你儘管投訴消保官 05/17 16:43
za2205: 借問一下 如果沒有開箱時錄影要怎麼證明瑕疵? 05/17 16:50
whitecolor78: 問一下,一般通訊行買到該怎麼辦? 05/17 16:52
member7023: 官網以外的地方買 基本上拆封過就走換整新機的流程? 05/17 16:54
kill111ful: 太扯了吧 05/17 17:02
luvfilm: 我也在官網買的 買過兩支了很棒 還真第一次聽聞這樣的@@ 05/17 17:14
mathrew: 三小 還好你是官網 05/17 17:18
iamgaylan: 個案 05/17 17:30
KD007: 人品爆發。原Po快買樂透啊 05/17 17:32
PPPGGG: 之前就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05/17 17:48
Cchild: 人品爆發 05/17 17:55
lianpig5566: 新品瑕疵本來就有權力要求退換貨 不管是在哪裡購買的 05/17 18:50
denal: 我買到膨脹1mm已經覺得很扯,你... 05/17 19:05
denal: 其他網站這麼扯也是可以退,至少我在pchome就退成功了 05/17 19:05
horseorange: 這超機王耶 05/17 19:43
a00561: 恭喜你如此瞭解自己 05/17 19:50
ridesuptt: 官網以外網購的應該是開機連線後才不能退吧?剛拿到就 05/17 20:23
ridesuptt: 爆開的不能退已經違法了 05/17 20:23
poupee: 扯 05/17 21:13
cakeGJ: 太誇張了 05/17 21:39
YeahOhyeah: 其他網站買的拜託不要去盧蘋果換「全新」品給你!別 05/17 22:36
YeahOhyeah: 的地方買就只能走包固換整新! 05/17 22:36
kennyhen: 這3小.= = 05/17 22:37
OuttaControl: 其他管道拿到瑕疵貨,到底是換整新還是可以退貨? 05/17 23:01
OuttaControl: 搞得我好亂 05/17 23:01
YeahOhyeah: 其他管道不給退貨,那就只能到維修中心換整新 05/17 23:27
k258610: 怎不買紅的至少都是剛組起來的… 05/18 00:37
k258610: 還有其他管道買到膨脹的直接換整新機的是啥佛系買家 05/18 00:38
k258610: 誰會開起來是這個樣子還登陸… 05/18 00:39
denal: 法律規定瑕疵可以換全新,當初在pc買到爆開1mm, 05/18 00:41
denal: 已連上wifi尚未設定ID,一樣讓我全額退 05/18 00:41
denal: 如果是小瑕疵就比較麻煩,可能只能照他們內規換整新機 05/18 00:42
kennistoy: i8剛上市也常看到新機電池膨脹爆開 05/18 09:30
alaskaman: iphone品質愈來愈爛了==y 05/18 10:01
ridesuptt: 有瑕疵絕對可以退貨,像原po這種明顯非人為瑕疵不管在 05/18 10:32
ridesuptt: 哪都可以退。官網應該是在輕微刮痕、掉色小瑕疵上退貨 05/18 10:32
ridesuptt: 比較乾脆,不然有些網站可能會推說那是使用者造成的, 05/18 10:32
ridesuptt: 除非你開箱時錄影 05/18 10:32
lawliet14: 太扯了吧 05/18 12:09
hagane39: 怎樣的品管才能出這種貨給買家阿== 05/18 22:03
ed123123: 退 05/18 23:57
evermpeg2: dyson v8哪有比較慘,價格是手機的一半而已 05/19 11:52
zizou: 第一張照片看了很久 還以為是導航機壞了 哈哈哈 05/19 13:12
israelii: 實體店面的話 好市多也是可以退的 05/24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