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閒來無事來看看,沒想到也在官網開放購買了,預計送貨日是5/26,需要的可以購買嘍~ https://i.imgur.com/foAo7d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30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683902.A.B05.html
b524524778: 推 台灣真的慢 05/19 07:00
kouta: 板主是出國玩了嗎 lol (借這篇BTW) 05/19 07:18
satsuki93100: 終於等到了 05/19 07:19
andyshow3567: 終於 05/19 07:20
kenxxxxx: 喔耶 05/19 07:25
onlybass: 在日本買會比較划算嗎? 05/19 07:46
docomo3036: 大概台幣一萬三千多 05/19 07:52
kouta: 香港最便宜 05/19 08:07
jexiwell: 香港機場買不到了...嗚嗚... 05/19 08:22
zu00405479: 我好興奮啊!我好興奮啊! 05/19 08:35
linkbemu1200: 終於,系統週末開放了 05/19 08:45
saurik: 還要再等一週,有夠久 05/19 08:51
fly89612: 實體店面會有賣嗎現在 05/19 08:58
k851229: 終於 05/19 09:02
foreverwhat: 一萬三是說插卡版的? 05/19 09:13
ducamao: 128G wifi吧? 05/19 09:39
sincere77: 可以幫媽媽換掉升級後慢到不行的iPad4了! 05/19 10:07
docomo3036: 日幣換算成台幣約一萬三是WiFi 32G的而已 05/19 10:13
asd2260123: 終於 05/19 10:26
LCway: 終於等到你 05/19 10:32
ayramkmt: 請問送貨日的意思是當天會收到嗎? 05/19 10:38
chen730419: 為啥出貨還要拖那麼久呀? 05/19 10:39
chen730419: 已經很慢才開賣,出貨還要拖時間 05/19 10:40
hsun0809: 我是換掉升級後當到不行的iPad2...以後死不升級 05/19 10:40
danielwu13: 蘋果的送貨日基本上都很久,還有可能會提前 05/19 10:49
danielwu13: 不是很久,打錯!是很準時 05/19 10:50
tdjpl: 不知道101有沒有現貨 05/19 10:53
satou20444: docomo3036 wifi 32G 明明才10400左右... 05/19 11:19
ducamao: https://i.imgur.com/SAohl7h.jpg 上面32G 13k是跟誰買 05/19 11:27
ducamao: 的 05/19 11:27
hoos891405: Ipad4真的太舊,但我爸拿來玩轉珠遊戲還是很猛 05/19 11:41
Sam1108: 馬上下單 05/19 11:46
nchrist: Air 2用不壞呀 05/19 11:46
gibbs1286: 101沒有現貨,官方好像統一26出貨 05/19 11:52
kouta: 2588 港幣 = 9872 台幣 05/19 12:08
ko4714: 剛剛在大阪蘋果刷一台32g 101xx 05/19 12:11
ballcat: mini 沒出新的,那mini4也降個價吧..... 05/19 12:38
docomo3036: 啊記錯是一萬三百多啦 05/19 12:41
stunnn: 前兩個月才買2017.... 05/19 13:12
saurik: 為啥我在官網選的只要1天就發送,我選錯嗎?不是就ipad 05/19 13:15
DEMO123: 樓上會不會是選到pro?? 我剛下單是5/26才運送的 05/19 13:20
cutebo2017: 耶 等到了 05/19 13:32
shinweishow: 這個跟上次STUDIO A預購哪個會比較快呀 第一次買 05/19 13:35
shinweishow: 還是其實差不多? 05/19 13:35
xyz01016991: 也想問跟istore比 我昨天才去訂阿 應該一樣吧 咦? 05/19 13:52
kouta: 快遞沒遇劫通常就那個日期前或當天 是有差那一兩天膩XD 05/19 13:56
zxp791228: 已衝!等死我啦!!! 05/19 14:43
zoo3021515: 剛從東京買回來...... 05/19 14:47
zoo3021515: Wifi 32G退稅後35900 05/19 14:51
chen730419: 官網退訂了,等明年的!A11版的ipad 2019 05/19 15:38
chen730419: 整整比首發慢了兩個月!不爽買 05/19 15:38
tdjpl: 明年應該又會慢兩個月吧我猜 05/19 15:47
kouta: 晚買保固比較晚結束 05/19 15:49
danielwu13: 2019版整整比首發慢了兩個月!不爽買,等明年的2020版 05/19 15:52
danielwu13: 邏輯上不就如此 XD 05/19 15:52
saurik: https://imgur.com/q7o7XVl.jpg 為啥我點是1天?哪裡錯了 05/19 16:11
alaskaman: 3C宅宅們出動摟 05/19 16:18
bbossyang: 請問有大大知道為什麼結帳會有加值型營業稅嗎0.0 05/19 17:03
Oo5566: 外面是寫一天 下訂會變5/26 05/19 17:08
kcamus: 終於 05/19 17:25
dinex: 有點猶豫啊 但看到藍牙還是4.2慾望又被澆熄惹... 05/19 17:32
finaloltry: 請問購物一起買了smart cover, 他是會自己選符合ipad 05/19 17:32
finaloltry: 2018的尺寸嗎 05/19 17:32
kopuck: 現貨會比官網訂早拿到嗎 05/19 18:39
OoSteve: 感謝已下訂刻字 05/19 18:56
sincere77: 在台灣買東西要加5%營業稅有什麼問題嗎? 05/19 20:12
buyerko: 去年市面通路一下子就殺到一萬甚至九千多 05/19 23:54
buyerko: 一樣是入門款感覺也很快就會下殺 05/19 23:54
Vipasyin: 已定 05/20 00:07
alsoty: 在台灣買東西本來就含有5%消費稅 05/20 02:52
medex: 沒錯喔,1個工作天,但5/26運送 05/20 09:40
guccix: 真是超便宜的 05/20 11:46
pikakami: 加值營業稅就5%的發票啊 05/20 13:14
uini: 已下訂 05/20 21:49
afte: 好心動 05/21 03:24
thebestlawer: Momo沒了,除官網還有哪些購物平台有可訂的 05/21 10:07
hotqqa: 不知道好市多有沒有 05/21 12:04
fly89612: 請問是5/26送出還是5/26收到呀 已經下單了 05/21 15:43
foreverwhat: 大概25才會變成出貨中吧 通常是日期當天收到 05/21 16:07
jamyang: 我也在看好市多何時有 05/21 19:47
sc841104: 訊息來說出貨囉 05/21 19:55
GTA0328: 出貨了24日送達 05/21 19:57
pearl531: 我也是剛收到通知 提前出貨 05/21 19:58
linkbemu1200: 提前出貨+1 05/21 20:00
joy8162002: 我的也出貨了 24日送達 05/21 20:01
evanliu0915: 請問有使用教育價格的夥伴,有收到確認身分的信件嗎 05/21 20:36
evanliu0915: ? 05/21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