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uta: 藍牙才有啦 05/19 14:06
因為我google時 也有到官網看說明
官網上是寫「您的 iPhone 已和無線耳機、頭戴式耳機或耳塞式耳機配對。」
所以官網其實意思是"無線耳機、無線頭戴式耳機、無線耳塞式耳機" 這樣嗎
※ 編輯: omniallme (220.129.195.229), 05/19/2018 14:17:14
→ zn718293: 插普通耳機應該也有,你重開機看看 05/19 14:27
→ deserk: 藍芽才有吧 05/19 14:29
→ kouta: 「配對」才會出現 普通的插入沒有 05/19 14:31
→ zn718293: 我好像記錯,現在都用airpods,sorry 05/19 14:48
→ riap0526: 有線耳機是不會有符號的 05/19 15:54
推 n61208: 有線耳機不會有符號的...... 05/19 16:02
推 tonyfd: 7好像沒有,6s以前的才有 05/19 17:03
推 ttamura: 6s從來沒看過 05/1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