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的手機是iphone7 使用耳機(原廠有線耳機)不會出現耳機模式的符號 我google和板上爬文 找到的問題都是"未插入耳機卻卡在耳機模式" 這跟我遇到的情況剛好相反 我記得iphone以前是沒有這個符號的 是在某次ios的更新才出此功能 那陣子我都沒更新 所以一直以為是我版本舊的關係 但後來我手機更新了(11.3版) 使用耳機還是沒有出現耳機符號 使用上是沒什麼影響 所以我也不理他 最近剛好比較閒 想說發文問問大家這是什麼問題 是耳機孔或耳機故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95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709902.A.9A5.html
kouta: 藍牙才有啦 05/19 14:06
因為我google時 也有到官網看說明 官網上是寫「您的 iPhone 已和無線耳機、頭戴式耳機或耳塞式耳機配對。」 所以官網其實意思是"無線耳機、無線頭戴式耳機、無線耳塞式耳機" 這樣嗎 ※ 編輯: omniallme (220.129.195.229), 05/19/2018 14:17:14
zn718293: 插普通耳機應該也有,你重開機看看 05/19 14:27
deserk: 藍芽才有吧 05/19 14:29
kouta: 「配對」才會出現 普通的插入沒有 05/19 14:31
zn718293: 我好像記錯,現在都用airpods,sorry 05/19 14:48
riap0526: 有線耳機是不會有符號的 05/19 15:54
n61208: 有線耳機不會有符號的...... 05/19 16:02
tonyfd: 7好像沒有,6s以前的才有 05/19 17:03
ttamura: 6s從來沒看過 05/1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