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uta: 買到 Mac 嗎 05/20 14:27
推 Heathclifff: XDD 05/20 14:54
推 businessman: 等等 所以你很常關機嗎 05/20 15:23
→ winfredklo: 我不知道,算不算很常 05/20 15:55
→ winfredklo: 從4月底到現在大概5-6次左右 05/20 15:55
→ Heathclifff: 不過應該是軟體更新八 你沒注意到的關係 05/20 16:15
→ winfredklo: 好的 感謝 應該是我平常沒注意的關係 不好意思還有想 05/20 16:22
→ winfredklo: 問是不能太常開關機嗎?我之前拿安卓忘了從哪裡看到要 05/20 16:22
→ winfredklo: 定期關機手機會變比較順,那時候就開始會定期關機,但 05/20 16:22
→ winfredklo: 看IOS版上有人說開開關關傷手機 是不能太常開關機嗎 05/20 16:22
→ winfredklo: 這是第一次換成蘋果 不太知道... 05/20 16:22
→ kouta: 不用關機 除非有出問題 05/20 16:25
→ kouta: 安卓那是為了清記憶體吧 我猜 05/20 16:25
推 Heathclifff: 已經用iPhone就不用擔心後台那些問題啦 05/20 16:27
→ Heathclifff: 有問題再重開就好 05/20 16:28
推 chao830712: 我也有發生 但目前換紅色的沒有 有時候閃的位置不一 05/20 18:14
→ chao830712: 樣 05/20 18:14
→ winfredklo: 好的感謝樓上各位們 05/20 22:34
→ citymax: 壞了50收 05/21 06:04
→ D214002001: 不影響使用沒差吧...我是有注意到,但沒有影響使用就 05/22 17:25
→ D214002001: 不管他 05/22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