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各位大大 4月買的手機 因為我習慣手機按完開機 等蘋果圖案跑出來 就去做自己的事 不會盯著看 但今天剛好開機時盯著看 就注意到開機時到要進螢幕前 會在圖案下方閃一條白線 但很快速,閃一下就沒了 我也因此重複了兩次重開機 我在這版爬了白線和開機 都沒有找到 所以上來發問 IOS版本:11.3.1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212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797545.A.33B.html
kouta: 買到 Mac 嗎 05/20 14:27
kouta: https://i.imgur.com/qkLqjdk.png 05/20 14:28
Heathclifff: XDD 05/20 14:54
businessman: 等等 所以你很常關機嗎 05/20 15:23
winfredklo: 我不知道,算不算很常 05/20 15:55
winfredklo: 從4月底到現在大概5-6次左右 05/20 15:55
Heathclifff: 不過應該是軟體更新八 你沒注意到的關係 05/20 16:15
winfredklo: 好的 感謝 應該是我平常沒注意的關係 不好意思還有想 05/20 16:22
winfredklo: 問是不能太常開關機嗎?我之前拿安卓忘了從哪裡看到要 05/20 16:22
winfredklo: 定期關機手機會變比較順,那時候就開始會定期關機,但 05/20 16:22
winfredklo: 看IOS版上有人說開開關關傷手機 是不能太常開關機嗎 05/20 16:22
winfredklo: 這是第一次換成蘋果 不太知道... 05/20 16:22
kouta: 不用關機 除非有出問題 05/20 16:25
kouta: 安卓那是為了清記憶體吧 我猜 05/20 16:25
Heathclifff: 已經用iPhone就不用擔心後台那些問題啦 05/20 16:27
Heathclifff: 有問題再重開就好 05/20 16:28
chao830712: 我也有發生 但目前換紅色的沒有 有時候閃的位置不一 05/20 18:14
chao830712: 樣 05/20 18:14
winfredklo: 好的感謝樓上各位們 05/20 22:34
citymax: 壞了50收 05/21 06:04
D214002001: 不影響使用沒差吧...我是有注意到,但沒有影響使用就 05/22 17:25
D214002001: 不管他 05/22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