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athclifff: 照片那裡不是可以直接拉出來05/20 21:18
→ Heathclifff: 所以問題是在從mac複製到外接硬碟?05/20 21:19
→ mrjoker: mac照片那邊可以直接拉出來嗎?我試著拉不理我 只能按輸出05/20 21:23
→ mrjoker: 而且輸出只能到預設的相片圖庫裡 所以不能到外接硬碟05/20 21:24
→ mrjoker: 直接把相片圖庫拉到外接硬碟 總是在最後階段發生錯誤失敗05/20 21:24
推 strayjerry: photo 拉到外接硬碟後,有將外接硬碟設為主要的嗎?05/20 21:29
→ mrjoker: 首先在拉到外接硬碟這一步就會失敗了...05/20 21:31
推 Heathclifff: 應該硬碟格式的問題05/20 21:34
→ Heathclifff: 把硬碟格式化成exFAT看看 硬碟有東西了話先備份 05/20 21:35
是FAT32格式
推 cc5566cc: 不是用拉的吧? 要用終端機指令改05/20 22:50
→ kouta: 拉APP幹麻 要複製的是照片圖庫05/20 22:51
推 cc5566cc: 記錯 終端機指令是改iPhone備份路徑XD05/20 22:58
→ mrjoker: 名稱打錯 是複製照片圖庫最後會失敗無誤05/21 01:11
→ kouta: 試試看 FreeFileSync (mac版本) 如果檔案太大 也許造成05/21 02:46
→ kouta: 複製到一半資料錯誤 用備份軟體會穩定+快速一點05/21 02:47
→ mrjoker: 感謝k大 我來試看看這個軟體05/21 02:51
→ kouta: 建議用 exFAT 格式 05/21 06:26
→ kouta: FAT32 單檔超過4G就不能進去了 05/21 06:27
推 strayjerry: 我記得mac os應該無法讀fat32格式才對 05/21 17:46
→ mrjoker: 樓上大大 FAT32可以喔 05/21 19:57
※ 編輯: mrjoker (60.251.193.121), 05/22/2018 11: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