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Doe297 (鳳凰院凶真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是水痕還是壓到啊?
時間Mon May 21 05:20:58 2018
如題
小弟的iPhone7Plus很久沒用了
剛剛開來升級
打開發現有一條痕跡
黑色背景不太明顯
白色背景較明顯
不確定是水痕還是壓到
https://i.imgur.com/IRCNAGE.jpg
如圖片所示
我檢查了一下lic還是白色的
這樣要送維修嗎?
這隻還在保固內,如果是水痕lic沒變紅要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38.2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851261.A.CD1.html
→ JonDoe297: 抱歉打錯是LCI沒有變紅才對 05/21 05:38
→ henry4621: 看起來像破液晶 05/21 05:59
推 jerfu: 看起來像是凹到?可是外面沒事情阿 送修看看吧 05/21 10:48
→ jansin7456: 水痕幾率比較高,Sim卡旁的LCI沒中不代表主板內的沒中 05/21 15:44
→ jansin7456: ,有沒有泡過水或帶到浴室你最清楚了,會擔心還是送去 05/21 15:44
→ jansin7456: 檢查看看吧 05/21 15:44
推 ink790702: 覺得像水痕 05/21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