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購入外掛的廣角鏡 但是因為感覺網路上很多都是葉姵文? 不知道拍起來實際效果是如何 不知道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拍攝起來照片實際的效果 和型號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92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902656.A.487.html
a100900: bitplay 我自身經歷。 05/21 19:38
ggs22479200: Bomgogo 還不錯 05/21 19:48
chiau12345: Bitplay會微變形,不像他廣告說的不會變形 05/21 19:54
chiau12345: https://i.imgur.com/yoCeDmL.jpg 05/21 19:55
evo2100: 想請問樓上是一代鏡還是二代呢 05/21 19:57
jasonmcsh: c大那個是600的廣角吧 2990的幾乎不會變形 05/21 19:58
jasonmcsh: https://i.imgur.com/YxhkWN1.jpg 05/21 20:02
jasonmcsh: https://i.imgur.com/anqsyE8.jpg 05/21 20:03
jasonmcsh: https://i.imgur.com/xhkztvp.jpg 05/21 20:06
jasonmcsh: 上/原本 中/600 下/2990 05/21 20:06
evo2100: 感謝J大分享 看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XD 05/21 20:12
chiau12345: 抱歉我是新款2990的 05/21 20:15
chiau12345: 你正拍都不會看出變形,但是由低往上拍就會有感覺, 05/21 20:16
chiau12345: 我朋友也這樣說 05/21 20:16
chiau12345: (就是斜的拍) 05/21 20:17
chiau12345: https://i.imgur.com/3Sc2IuF.jpg 05/21 20:18
chiau12345: https://i.imgur.com/wASay2x.jpg 05/21 20:19
snsdkk: Jason大的四周感覺清晰不模糊,c大的卻明顯模糊,到底哪一 05/21 20:42
snsdkk: 個才是真實狀況呀? 最近也想入手 05/21 20:42
jasonmcsh: 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拉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pchome兩種 05/21 21:14
jasonmcsh: 都買來試用看看 不滿意就退 不過官方現在好像有特價活 05/21 21:15
jasonmcsh: 動 讓我們買原價的很揪心。。。ㄗ 05/21 21:15
chiau12345: 我只能說拍的仰角真的有差,拍人更明顯 05/21 21:54
chiau12345: 仰角拍人 整個腳會變超長... 05/21 21:57
gn01881106: 也就是說 正拍OK 但往上往下都會變形是嗎? 05/21 22:13
chiau12345: 你可以等體驗會時去,而且體驗會打8.5折 05/21 22:18
jeff69822: 我用moment lens的,其他沒用過無法比較 05/21 23:08
jeff69822: https://i.imgur.com/g5kYMad.jpg 05/21 23:11
jeff69822: https://i.imgur.com/iSFPpDJ.jpg 05/21 23:13
Derrick906: 前陣子買bitplay的標準廣角就買到瑕疵...,還好有換一 05/21 23:58
Derrick906: 個給我,但要自己出寄回的錢 05/21 23:58
AnFerNeE309: iPhone X + bitplay HD廣角 05/22 01:23
AnFerNeE309: https://i.imgur.com/JDbQCcb.jpg 05/22 01:23
AnFerNeE309: 我試用是覺得寬邊明顯有一邊會糊掉, 05/22 01:23
AnFerNeE309: 不知道是瑕疵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05/22 01:23
kanebo998: 廣角哪有不變形的 只要桶狀變形抑制的好就很棒了 2990 05/22 09:10
kanebo998: 那款按前幾樓上的是還不錯 05/22 09:10
tustarosa: Jeff大那棟公寓在哪呀 05/22 10:11
ichen30259: 我的廣角也有一邊會變形…換過也是一樣有一點點變形 05/22 10:39
ichen30259: … 05/22 10:39
snsdkk: 可以接受變形,但有四周不會模糊的鏡頭嗎 05/22 12:57
Mrmad: http://bit.ly/2LlRokc 05/22 14:14
Mrmad: iPhoneX其中一邊會糊掉情況,我在測試兩家鏡頭都這情況, 05/22 14:19
Mrmad: 外加看其它攝影師拍出來也同樣是有此問題,就能確定是iPho 05/22 14:19
Mrmad: neX問題,這問題我在上面測試中就提到 05/22 14:19
Mrmad: 更正是三家鏡頭都會有,變型問題倒是沒發現,取決於取景問 05/22 14:21
Mrmad: 題 05/22 14:21
jasonmcsh: https://i.imgur.com/eIcVfPC.jpg 05/22 14:41
jasonmcsh: HD wide($2990)+iPhone 8plus 邊角模糊現象比較好 05/22 14:42
AnFerNeE309: 只糊一邊真的是很怪異,看來就確定是X的問題了 05/22 14:50
ekite: bitplay高階廣角+iPhone 8plus 常拍到邊緣黑影 快門鍵常常 05/22 16:49
ekite: 失靈(剛買一週內就反應過 說是我殼沒裝好...只好就認了...) 05/22 16:49
ek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NeHYroA.jpg 05/22 16:50
ek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WprrsdZ.jpg 05/22 16:57
schrei: 我用lieqi會變形 算了幾百的不強求 05/22 17:52
schrei: 機體是iphonex 05/22 17:53
edwei: 可以A我id,我有一篇比較zeiss跟bitplay的比較,裡面很多 05/23 22:32
edwei: 實拍。 05/23 22:32
hsinggg: 有錢請上bitplay, 預算少請參考我的文章看看,但我不是iP 05/23 23:54
hsinggg: hone, 也沒業配...因為我用得著兩顆是死對頭 05/23 23:54
edwei: 樓上,U11有網友裝過BZR轉接環喔,這樣鏡頭都不用夾不怕掉 05/24 09:18
isaacx: 我是bomgogo L3還行 但有點大顆+夾式常常要調整對孔位 08/23 15:03
isaacx: 最近邊框壞了 在考慮換bitplay 08/23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