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帥哥美女安安 小弟首po,手機排版請見諒。 手機剛買不到兩個月,有時候手機重開機後電量會跳掉,如下圖 https://i.imgur.com/NPSO19a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Oik5O7e.jpg 已爬過文,但沒發現跟我手機狀況一樣重開機後電量會增加的情形,在關機前已經有拔下 充電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呢? 除了這個部分,手機用起來目前沒有其他毛病,謝謝解答。 版本:11.3(15E216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81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6913921.A.660.html
hipposman: 看標題就知道您首po05/21 22:47
謝謝提醒
amwkscl: 板規5.b,不然本板看不懂05/21 22:50
謝謝提醒 ※ 編輯: evilpoo (101.15.181.249), 05/21/2018 22:51:26 ※ 編輯: evilpoo (101.15.181.249), 05/21/2018 22:51:51 ※ 編輯: evilpoo (101.15.181.249), 05/21/2018 23:00:35 ※ 編輯: evilpoo (101.15.181.249), 05/21/2018 23:01:43
Heathclifff: 重開機電量沒差很多都算正常範圍@@05/21 23:59
原來如此,謝謝! ※ 編輯: evilpoo (101.15.181.249), 05/22/2018 00:41:40
jkb6: 我也會! 05/22 01:51
simple52034: 壞了50收 05/22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