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小心按太快,按到輔助鈕的手勢設定
結果只要由下往上拉,鏡像都會先跑出來(如下)
https://i.imgur.com/oOmF9eA.jpg
然後我任何觸控的動作都不能做
當然也不能往下拉回桌面
只能按Home鍵回桌面
各位大神,求解...
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47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049521.A.4AE.html
推 Heathclifff: 先重開機看看
05/23 12:49
可以了,非常謝謝!
※ 編輯: sky13572 (118.163.53.81), 05/23/2018 13: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