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不小心按太快,按到輔助鈕的手勢設定 結果只要由下往上拉,鏡像都會先跑出來(如下) https://i.imgur.com/oOmF9eA.jpg 然後我任何觸控的動作都不能做 當然也不能往下拉回桌面 只能按Home鍵回桌面 各位大神,求解...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47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049521.A.4AE.html Heathclifff: 先重開機看看 05/23 12:49 可以了,非常謝謝! ※ 編輯: sky13572 (118.163.53.81), 05/23/2018 13: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