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現在的ipad視訊可以出現在子母畫面跟split view嗎? 只有查到facetime似乎可以子母畫面,line跟fb的視訊可以嗎? 因為有這個需求,但是查不到相關資訊,謝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3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064290.A.F3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