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e0904 (begin again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收到大量不明簡訊,app id登入iMac
時間Thu May 24 07:43:41 2018
今天早上一看手機發現手機有大量相同內容的簡訊,而且未標示粗體字,所以懷疑是已讀狀態。另外也收到通知說我的Apple id登入iMac 21來登入iMessage 可是我家沒買imac。這段時間全家人都在睡覺,應該是被盜用了。
剛手殘不小心點了一封簡訊,其他沒點直接刪除,也把id的密碼更換了。請問這樣我會中毒嗎?還需要做些什麼事情比較保險,現在好擔心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35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119023.A.122.html
→ preisner: 沒開二階認證? 05/24 07:58
推 Heathclifff: 中毒是不會,反正現在開二階驗證應該沒事了 05/24 10:38
→ kate0904: 感謝回覆 05/25 07:49
推 Arbing: 可以在設定裡面把認證的裝置登出 05/26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