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iphone目前line 是最新版本 印象中以前在設定裡面可以登出,現在找不到了 請問是改別的地方設定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20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208735.A.66E.html
siekensou000: 設定>我的帳號>登入中的裝置 05/25 09:26
siekensou000: 要登出電腦版嗎? 05/25 09:27
iamsgogo: 手機版 05/25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