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gogo (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Line 登出位置
時間Fri May 25 08:38:53 2018
請問各位
iphone目前line 是最新版本
印象中以前在設定裡面可以登出,現在找不到了
請問是改別的地方設定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20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208735.A.66E.html
推 siekensou000: 設定>我的帳號>登入中的裝置 05/25 09:26
→ siekensou000: 要登出電腦版嗎? 05/25 09:27
→ iamsgogo: 手機版 05/25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