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u3: 一家還不錯的手機修理店 呵呵05/25 18:42
噓 john1991123: 原廠890 還不去...05/25 18:42
原廠要等吧 沒有備用的了
噓 Heathclifff: 原廠都890了 到底........05/25 18:46
※ 編輯: p25488148 (223.138.142.235), 05/25/2018 18:49:36
噓 Freedombom: 不去原廠 可以不用上來這裡問了05/25 18:50
有這條板規嗎
推 amwkscl: 890香油錢,該繳的還是要繳05/25 18:51
我開始覺得可能根本不用換
→ Heathclifff: 不過6s在ios10可以頓也是神奇 要不要檢查一下你機身05/25 18:52
→ Heathclifff: 後面有沒有”s”05/25 18:52
→ Heathclifff: 搞不好被調包 科科05/25 18:52
好歹我也是看著他換的
※ 編輯: p25488148 (223.138.142.235), 05/25/2018 18:55:51
→ kouta: 換到爛貨吧 不要去被非官方的坑不是常識嗎05/25 19:03
→ b8806: 又不是原廠店也在問,,,05/25 19:05
※ 編輯: p25488148 (223.138.142.235), 05/25/2018 19:19:19
噓 sincere77: 非原廠維修自行負責05/25 19:24
→ menshuei: 重開機呢05/25 19:24
推 hoos891405: 我建議你直接備份,重製主機上11.3了05/25 19:27
噓 zn718293: 可以跟我說哪家嗎?05/25 19:28
可以 寄信給我我跟你說
→ hoos891405: 而且你民間維修過之後就只能一直用民間維修了05/25 19:28
→ hoos891405: 我換副廠6s 11.3超正常 05/25 19:29
哭哭 我連電池用量都測不到
→ mra0305: 手機會頓有其他原因,不全然是電池吧05/25 19:29
問題是換完電池才發生的的啊 很明顯
※ 編輯: p25488148 (111.71.81.16), 05/25/2018 19:35:32
→ mra0305: 要不先拿回去跟店家說,看要怎麼處理05/25 19:37
有這個打算沒錯啦
※ 編輯: p25488148 (111.71.81.16), 05/25/2018 19:39:43
→ kouta: 撐一下 九月發表新機 05/25 19:43
噓 deserk: 還不錯的手機修理店~ 真不錯 05/25 19:44
真的是這樣啊 我拿去問一下好了
※ 編輯: p25488148 (111.71.93.137), 05/25/2018 19:54:22
推 YIHE: 電池瑕疵?電壓不穩?系統自動保護?根本二舊電池?11.3舊 05/25 20:01
→ YIHE: 機升沒什麼問題啦,只是跨大版版更新,手機會發熱1.2天 05/25 20:01
推 sweetpage: 就是換到便宜副廠電池 05/25 20:14
→ sweetpage: 一分錢 一分貨 05/25 20:14
→ sweetpage: 雖然原廠的電池成本可能跟副廠一樣 05/25 20:14
→ sweetpage: 但是原廠就是多了更好的保障 05/25 20:14
→ CharlesCL: 有正廠的不用偏要貪小便宜 05/25 20:46
→ ben79968: 去神腦換很多都當天好 05/25 23:10
推 yuhuanlee: 我這週二去原廠的,3小時2台完修 05/25 23:48
→ JaveXP: 非原廠電池會降效能 05/26 03:31
推 chujianfeng: 我上週六去101換3小時取機ㄎㄎ 05/26 05:54
→ chujianfeng: 同樣是iphone6s 05/26 05:54
推 kenalexken: 6s上11.3超順啊~比之前都順~換了電池更順 05/26 08:03
推 ueilan: 是不是傷到主版了 05/26 10:06
推 PPPGGG: 哈哈哈 好好笑的文 05/2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