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妹使用的是2017版 9.7吋版本 都是用來追劇 最近幾天發現我的 i pad不知怎麼的 看劇沒多久便會鎖屏,要我解鎖 之前都不會這樣的 有大大知道要從哪裡設定嗎 小妹不材,研究很久都沒所以然 懇請協助,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95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253317.A.F3B.html ※ 編輯: qq52360817 (110.28.195.241), 05/25/2018 21:02:46
onollll: Google 05/25 21:10
sincere77: APP的問題吧 有播放影片時不應該自動休眠 05/25 21:11
sincere77: 反正先重開機看看 05/25 21:12
Heathclifff: 正常會防止休眠 你是用哪個app 05/25 21:14
qq52360817: 愛奇藝 05/25 21:21
waroz: 試試別的APP會不會,再不行就乾脆不休眠吧 反正電池很大 05/25 21:34
kouta: 最近每個人iPad都要空格是什麼意思 05/25 21:40
sam613: 樓上去選板主,把ipad名稱入板規 05/25 22:47
qq52360817: 樓上帥哦 05/25 22:51
pokiman: 確實ipa d空格真的很怪 05/25 23:43
onollll: iPad溫開水 05/26 00:31
onollll: 對了 看到小妹就煩 05/26 00:31
onollll: 10個小妹9個伸手牌 05/26 00:32
kouta: 5.b 板規不就有了 還要選板主幹嘛? 不如您選板主廢5.b 05/26 01:06
LoveBeam: i P ad 廣告推播 XD 05/26 02:10
shawnlou: 怎麼沒人噓屏? 05/26 03:08
qq52360817: 就是 google過了才上來問,有本事 o先生一輩子不會遇 05/26 13:42
qq52360817: 到問題 05/26 13:42
qq52360817: 看到 o某的頭照就煩 05/26 13:43
amwkscl: i pa d 05/26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