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nollll: Google 05/25 21:10
→ sincere77: APP的問題吧 有播放影片時不應該自動休眠 05/25 21:11
→ sincere77: 反正先重開機看看 05/25 21:12
→ Heathclifff: 正常會防止休眠 你是用哪個app 05/25 21:14
→ qq52360817: 愛奇藝 05/25 21:21
推 waroz: 試試別的APP會不會,再不行就乾脆不休眠吧 反正電池很大 05/25 21:34
噓 kouta: 最近每個人iPad都要空格是什麼意思 05/25 21:40
→ sam613: 樓上去選板主,把ipad名稱入板規 05/25 22:47
→ qq52360817: 樓上帥哦 05/25 22:51
推 pokiman: 確實ipa d空格真的很怪 05/25 23:43
噓 onollll: iPad溫開水 05/26 00:31
→ onollll: 對了 看到小妹就煩 05/26 00:31
→ onollll: 10個小妹9個伸手牌 05/26 00:32
噓 kouta: 5.b 板規不就有了 還要選板主幹嘛? 不如您選板主廢5.b 05/26 01:06
推 LoveBeam: i P ad 廣告推播 XD 05/26 02:10
→ shawnlou: 怎麼沒人噓屏? 05/26 03:08
→ qq52360817: 就是 google過了才上來問,有本事 o先生一輩子不會遇 05/26 13:42
→ qq52360817: 到問題 05/26 13:42
→ qq52360817: 看到 o某的頭照就煩 05/26 13:43
推 amwkscl: i pa d 05/26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