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osan: 強迫症? 05/26 12:22
什麼強迫症?(^_^)a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2:24:32
推 Heathclifff: 有嚴重到影響拍照嗎@@ 05/26 12:27
已經忍蠻久了,最近想清一清,但不是很了解各家的維修品質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2:33:31
推 iverson07777: 唯一信任原廠 05/26 12:43
噓 hungya5566: 自己用水洗一洗最快啦 05/26 13:01
推 iloveluvyen: 外面店家,好一點的用拆機下來的原廠鏡頭給你,差一 05/26 13:10
→ iloveluvyen: 些的用副廠或者淘寶跟你誆說全新原廠...那個畫素吼.. 05/26 13:10
→ iloveluvyen: 不過你怎麼前後鏡頭都入塵,也太衰了XD 05/26 13:12
→ iloveluvyen: 如果在台南,我可以幫你清看看,有時候只是灰塵跑進 05/26 13:13
→ iloveluvyen: 去;如果清完還是一樣,你可能就得自己去換鏡頭了。 05/26 13:13
→ iloveluvyen: 你有料的話,我也可以免費幫你換。 05/26 13:13
只有前鏡頭,但還是謝謝你的資訊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4:13:30
推 iloveluvyen: 那你內文打錯了XD 05/26 14:51
啊!我改一下!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6:02:14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219.85.160.228), 05/26/2018 16:04:33
推 ink790702: 如果是目測開孔位置很多灰塵的話 找個手巧的店家吧 05/27 00:54
→ ink790702: 沒看到灰塵但拍起來有入塵 就要挑戰零件品質了 05/27 00:54
→ ink790702: 然後建議備註一下地區 不然應該很難推薦 05/27 00:55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219.85.161.209), 05/27/2018 20:19:04
→ b8806: 原廠bj4 05/28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