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手機是iPhone SE 64G 目前問題是前鏡頭入塵很嚴重 已過保 人在台北 保內因為鏡頭入塵跑過直營店四次 也換過整新機了 想請問大家 現在因為過保、前鏡頭入塵 該去外面店家還是直營店維修呢? 一方面擔心外面店家維修品質 直營店給我的經驗很差、等很久 大家過保都去哪修手機呢?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? 大家維修經驗是修甚麼部分呢?(葉配請前方左轉) 謝謝了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Q 臺灣人的需求金字塔 ◢◣ 安全、無毒的食物 S ◢██◣ 有錢結婚生養小孩 W ◢████◣ 買得起的房子 E ◢██████◣ 被老闆當人看 E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下班還來得及和親友吃晚餐 T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租得起房子 找得到工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73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308038.A.224.html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219.85.160.157), 05/26/2018 12:19:35
asosan: 強迫症? 05/26 12:22
什麼強迫症?(^_^)a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2:24:32
Heathclifff: 有嚴重到影響拍照嗎@@ 05/26 12:27
已經忍蠻久了,最近想清一清,但不是很了解各家的維修品質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2:33:31
iverson07777: 唯一信任原廠 05/26 12:43
hungya5566: 自己用水洗一洗最快啦 05/26 13:01
iloveluvyen: 外面店家,好一點的用拆機下來的原廠鏡頭給你,差一 05/26 13:10
iloveluvyen: 些的用副廠或者淘寶跟你誆說全新原廠...那個畫素吼.. 05/26 13:10
iloveluvyen: 不過你怎麼前後鏡頭都入塵,也太衰了XD 05/26 13:12
iloveluvyen: 如果在台南,我可以幫你清看看,有時候只是灰塵跑進 05/26 13:13
iloveluvyen: 去;如果清完還是一樣,你可能就得自己去換鏡頭了。 05/26 13:13
iloveluvyen: 你有料的話,我也可以免費幫你換。 05/26 13:13
只有前鏡頭,但還是謝謝你的資訊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4:13:30
iloveluvyen: 那你內文打錯了XD 05/26 14:51
啊!我改一下!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39.12.73.53), 05/26/2018 16:02:14 ※ 編輯: shame70709 (219.85.160.228), 05/26/2018 16:04:33
ink790702: 如果是目測開孔位置很多灰塵的話 找個手巧的店家吧 05/27 00:54
ink790702: 沒看到灰塵但拍起來有入塵 就要挑戰零件品質了 05/27 00:54
ink790702: 然後建議備註一下地區 不然應該很難推薦 05/27 00:55
※ 編輯: shame70709 (219.85.161.209), 05/27/2018 20:19:04
b8806: 原廠bj4 05/28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