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81360 (零件龍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電信商買的手機無法開機包固內
時間Sun May 27 07:47:59 20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、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,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。
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,若以上有虛假,版主可逕行處分
發問請附上iOS版本、機種等相關資訊,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手錶更新版本,不得不一起更新手機。
手機一直無法更新,我只好強制更新。
DFU之後,就一直卡在插傳輸線畫面。
無法完成更新。
請教大家,我應該送哪裡處理較好?
我住桃園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93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378482.A.912.html
※ 編輯: ac81360 (36.227.93.196), 05/27/2018 07:48:49
推 ianinptt: 換線或換電腦重新DFU 05/27 11:24
→ ac81360: 去101處理好了謝謝您 05/27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