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t887898821: 噢 05/27 13:24
→ Heathclifff: 所以這樣很funny嗎.... 05/27 13:26
噓 jamo423: 進水不保固喔 05/27 13:27
→ MiCy: 請問是我問的方式有錯嗎… = = 我只是想問這樣會不會壞掉啊 05/27 13:28
→ Heathclifff: 索尼以外的防水就是一層安心而已 .. 05/27 13:32
推 maxw1102: 覺得防水是一種預防 不要三不五時都去過水比較好 05/27 13:43
→ maxw1102: 初期可能沒問題 之後就會開始效果變差 05/27 13:43
→ maxw1102: 尤其蘋果也沒有像Sony有氣密檢測服務 05/27 13:44
推 pneumas: 再多丟幾次不就知道會不會壞掉了 05/27 14:31
噓 JimiMayer: 你怎麼不再晚一點拿起來?這樣你就得到答案了 05/27 14:33
→ afdm1234: 那麼貴的手機沒那麼容易壞掉,可以放心玩。 05/27 14:47
噓 peterch: 丟進女生的淫水 要壞掉了要壞掉了 05/27 14:58
→ ha5438044: 看看樓上的發言,這板的水準真的每況愈下 05/27 15:29
推 kakukangen: 問一下而已,前幾樓是在兇三洨? 05/27 15:32
推 allan0926: 我有一次7plus不小心掉到小便斗,拿起來洗乾淨-沒事 05/27 15:34
推 nippleman: 安粉又來當新警察了 05/27 15:34
推 Arbing: 7plus 過保前常常洗手機 還帶到泳池跟河裡的水下拍照 現 05/27 15:51
→ Arbing: 在過保了都蠻正常的 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05/27 15:51
推 lovecut: 前面以為噓很兇很潮,其實不痛不癢 05/27 16:36
→ maplefff: 我都直接洗手機,天天洗,不要再怕了好嗎 05/27 18:10
推 pinson880207: 版友們說不會壞 結果壞了 你要他們負責嗎? 05/27 19:27
推 kikicoco123: 不會壞, iphone 沒有那麼脆弱 05/27 19:31
噓 anonymous07: 我都丟海裡再潛水去找 別大驚小怪了好ㄇ? 05/27 19:53
推 zxcbrian: 真的進水是不保的喔,勸你別這樣玩 05/27 20:57
推 OuttaControl: 我是不會拿我的手機去測試拉 05/27 22:02
→ OuttaControl: 進水壞了你也只能乖乖吞下去 05/27 22:02
→ JonDoe297: 哈哈我跟你說我跟你一樣玩法,結果上週就進水了 05/27 22:06
→ james1201: 拔了耳機孔還做不到IP68 05/28 00:40
→ ppp1939: 你是某廠的測試工程師嗎? 05/28 07:29
推 chris2j4: 要這樣玩就不要怕啊 05/28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