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都知道10只到IP67 三星的可以到68 我把手機音樂開到最大聲丟到水裡 會看到speaker冒出細小的泡泡 然後手機拿起來時聲音是有問題的(因為進水了) 雖然拿衛生紙吸一吸+甩一甩她就恢復了 但我想問的是 這樣ok嗎? 手機進水那當下是只有speker的空間進水還是我如果再晚一點拿起來 水就直接進機體裡了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0.108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398666.A.CCF.html
t887898821: 噢 05/27 13:24
Heathclifff: 所以這樣很funny嗎.... 05/27 13:26
jamo423: 進水不保固喔 05/27 13:27
MiCy: 請問是我問的方式有錯嗎… = = 我只是想問這樣會不會壞掉啊 05/27 13:28
Heathclifff: 索尼以外的防水就是一層安心而已 .. 05/27 13:32
maxw1102: 覺得防水是一種預防 不要三不五時都去過水比較好 05/27 13:43
maxw1102: 初期可能沒問題 之後就會開始效果變差 05/27 13:43
maxw1102: 尤其蘋果也沒有像Sony有氣密檢測服務 05/27 13:44
pneumas: 再多丟幾次不就知道會不會壞掉了 05/27 14:31
JimiMayer: 你怎麼不再晚一點拿起來?這樣你就得到答案了 05/27 14:33
afdm1234: 那麼貴的手機沒那麼容易壞掉,可以放心玩。 05/27 14:47
peterch: 丟進女生的淫水 要壞掉了要壞掉了 05/27 14:58
ha5438044: 看看樓上的發言,這板的水準真的每況愈下 05/27 15:29
kakukangen: 問一下而已,前幾樓是在兇三洨? 05/27 15:32
allan0926: 我有一次7plus不小心掉到小便斗,拿起來洗乾淨-沒事 05/27 15:34
nippleman: 安粉又來當新警察了 05/27 15:34
Arbing: 7plus 過保前常常洗手機 還帶到泳池跟河裡的水下拍照 現 05/27 15:51
Arbing: 在過保了都蠻正常的 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05/27 15:51
lovecut: 前面以為噓很兇很潮,其實不痛不癢 05/27 16:36
maplefff: 我都直接洗手機,天天洗,不要再怕了好嗎 05/27 18:10
pinson880207: 版友們說不會壞 結果壞了 你要他們負責嗎? 05/27 19:27
kikicoco123: 不會壞, iphone 沒有那麼脆弱 05/27 19:31
anonymous07: 我都丟海裡再潛水去找 別大驚小怪了好ㄇ? 05/27 19:53
zxcbrian: 真的進水是不保的喔,勸你別這樣玩 05/27 20:57
OuttaControl: 我是不會拿我的手機去測試拉 05/27 22:02
OuttaControl: 進水壞了你也只能乖乖吞下去 05/27 22:02
JonDoe297: 哈哈我跟你說我跟你一樣玩法,結果上週就進水了 05/27 22:06
james1201: 拔了耳機孔還做不到IP68 05/28 00:40
ppp1939: 你是某廠的測試工程師嗎? 05/28 07:29
chris2j4: 要這樣玩就不要怕啊 05/28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