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athclifff: 可以哦 9.35應該都還可以備份過去 05/27 17:02
推 lin880905: 我記得版本要相容? 05/27 18:02
→ lin880905: 禮拜五去101送修iPhone 7,然後他給了我一台6當備用機 05/27 18:03
→ lin880905: ,要把備份資料弄進去的時候它就叫我更新到最新版本才 05/27 18:03
→ lin880905: 可以 05/27 18:03
推 Heathclifff: 舊版本備份>新版(O) 新版本備份>舊版(X) 05/27 18:06
推 wtsph: 不好意思借這麼標題請教一下,如果是iOS8的版本,有辦法連 05/27 18:35
→ wtsph: 同OS版本一起備份嗎 我的要送修但是想保留在iOS8不想上11 05/27 18:36
推 Heathclifff: 不行哦 手機升上去就上去了 備份也只是備份資料而已 05/27 18:38
推 wtsph: 送修後工程師會主動把我的OS升級到最新嗎? 05/27 18:39
→ Heathclifff: 一般修是不會 事情講好應該就可 05/27 21:00
推 waroz: 看過Hiraku寫一張紙貼機背&桌布要求不升級,有成功XD 05/27 21:05
推 pikakami: 版本不能備份 但舊版本移到新版本應該可以 05/2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