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大大, 我有個初代 iPad mini(16G,iOS是9.35版) 我可以透過itunes將它的資料備分下來後, 再備分到新的iPad(不是mini)去嗎? 先謝謝指教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84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411426.A.10A.html
Heathclifff: 可以哦 9.35應該都還可以備份過去 05/27 17:02
lin880905: 我記得版本要相容? 05/27 18:02
lin880905: 禮拜五去101送修iPhone 7,然後他給了我一台6當備用機 05/27 18:03
lin880905: ,要把備份資料弄進去的時候它就叫我更新到最新版本才 05/27 18:03
lin880905: 可以 05/27 18:03
Heathclifff: 舊版本備份>新版(O) 新版本備份>舊版(X) 05/27 18:06
wtsph: 不好意思借這麼標題請教一下,如果是iOS8的版本,有辦法連 05/27 18:35
wtsph: 同OS版本一起備份嗎 我的要送修但是想保留在iOS8不想上11 05/27 18:36
Heathclifff: 不行哦 手機升上去就上去了 備份也只是備份資料而已 05/27 18:38
wtsph: 送修後工程師會主動把我的OS升級到最新嗎? 05/27 18:39
Heathclifff: 一般修是不會 事情講好應該就可 05/27 21:00
waroz: 看過Hiraku寫一張紙貼機背&桌布要求不升級,有成功XD 05/27 21:05
pikakami: 版本不能備份 但舊版本移到新版本應該可以 05/2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