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nk850501: 去日本3次沒遇過 台哥大漫遊 回來都是申請的價錢 有 05/28 08:58
→ frenk850501: 開facetime imessages 05/28 08:58
推 wcptt: 沒碰過+1 05/28 09:51
推 hkcynic: 只要sim卡一直放在手機裡不動,就沒問題 05/28 11:42
→ kalmia: 在當地更換sim卡才會 手機需要重新註冊iMessage 如果是直 05/28 11:51
→ kalmia: 接開漫遊就沒這問題 05/28 11:51
推 mmmmei: 驗證簡訊通常電信業者會自己吸收吧? 05/28 12:50
→ lordmi: 買台灣電信商(開漫遊)的話計價跟處理還是依國內計價 05/28 15:42
→ lordmi: 例外是中華日本通那種屬於日本分公司特案 05/28 15:43
推 atb: facetime開通簡訊印象中是業者自行吸收 05/28 16:04
推 Sherryfeng: 我去年去日本,在當地時是用日本sim卡,但回來前還在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當地就換回中華電信也有開機,沒想到回來台灣收到帳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單,上面有漫遊簡訊的費用,還2筆,一筆要44塊@@。打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,說應該是換sim卡,系統自行重啟F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acetime,導致iPhone自行傳送驗證簡訊,中華說跟他們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無關。但有談了一下,說是第一次願意幫我減免,但再發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生就不再減免。中華有建議若是會換sim卡,最好是關掉f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acetime或是簡訊服務,回國再重啟。若是換sim卡,又 05/28 16:09
→ Sherryfeng: 需要簡訊,看關閉facetime是不是有效果~ 05/28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