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我最近刪除了55688的APP 就是用長按然後打X的方式 但是現在只要重新開機 就會跑出沒有完整安裝的圖示(有點像蜘蛛網) 刪掉以後 下次開機又會跑出來 可更新項目裡面 55688的APP也一直存在 但是點更新又一直轉轉轉 從一般用量-管理儲存間裡面刪除APP也沒有用 該如何是好 囧 另外因為手機昨天開始一直很慢 點一下可能要等個一分鐘才會動作下一步 或是就死當不理人 不知道跟無法刪除APP有沒有關係 謝謝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9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27477393.A.2CA.html
haleytll: 5b 05/28 11:30
haleytll: 板規 05/28 11:30
blackgun: 修改標題了~ 05/28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