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國內外新聞消息請使用"情報"類別、問題詢問請使用"問題"類別、開箱請使用"心得"類別 越獄(JB)相關討論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不知道有無LAG... https://i.imgur.com/mHnPmw5.jpg 如上圖,預設是關閉的,切換之後,感覺色彩回來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4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37685693.A.C94.html
moon0405: 我覺得調整降低白點值比較有用 09/23 15:08
aad784900: 白點吧 雖然還是變亮 09/23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