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計畫使用UAG的Monarch款的保護殼, 爬 文得知正面裝的下imos的3D滿版不會吃邊. 想請教各位有使用過的鄉民們, 如果擔心手機 背面長期會因灰塵與手機殼摩擦而刮傷的話, 會建議背面貼什麼樣的保護貼? 有用過這款殼 的大大, 背面再貼保護貼會裝不下嗎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2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37757467.A.7CD.html
saurik: 裝uag背面不用再貼了吧,防護力都那麼強了 09/24 10:56
freerun: 我是建議放在家裡不要用,這樣不會刮傷 09/24 11:03
asapken: 真的要貼背面貼一般的保護貼,別用貼到玻璃貼 09/24 11:04
Mankind69: 背面隨便貼,正面貼好一點 09/24 11:24
ienorieie: UAG是 you are gay的簡稱嗎 09/24 13:37
lavendin82: 樓上好幽默 09/24 13:44
g0190512: 建議手機殼也要包膜多重防護 09/24 13:49
freeasa: 是怕手機殼刮傷再幫手機殼包膜嗎>///< 09/24 14:49
platolove: 有人自以為幽默 09/24 16:43
june0804: 我是女生 用UAG 沒貼背貼 09/25 12:46